close

以下發洩有




很好,真的很好
以為我真的那麼安靜嗎?
我溫書時你叫我做家務也算了,反正我也想動動身子
你在說什麼我這樣下去出去找不到好工作也算了,因為我知道自己沒那個實力。
但不要說什麼「腦中只有玩電腦」這種話好不?

我怎知道妳枕頭與床單有配對?
我已經聽妳說枕頭套要用一樣的啦!
我很努力地記住你應該做什麼、不應該做什麼了!
做到那麼辛苦,換回來的只有一句「妳腦中根本就只想快點玩電腦」
妳知道我在幹什麼嗎?
妳就那麼不想我溫書嗎?
我做家務的時候除了把音樂關掉外也沒有碰過電腦!
電腦顯示出來的也是課堂上的筆記呀!
很好、很好呢。
我忘記了妳是不懂電腦的,電腦只是用來玩的,對吧?


我忍妳。
我也不希望這個家再加添混亂。
我忍下去,我得忍下去。
因為我知道對妳說道理是沒用的事。



我很討厭被人誤會,但也很不希望被人讚賞,不過更不喜歡被人冷嘲熱諷。
所以我很安靜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打算做的事。
妳覺得我不關心老妹不要緊,我覺得自己居然想請假陪她一起去拿放榜成績單實在很好笑
妳覺得我不關心家裡不要緊,因為只有我知道自己就是那麼的善忘
妳覺得我不關心你們之間那緊張的關係不要緊,因為我是那麼不希望被人當成道具。

但請不要直接說出來,言語上的傷害比忍受更加令我痛苦。










我真厲害…
居然真的忍著沒哭出來了…
明明之前都會立即掉淚的…
咬緊牙關…忍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