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哈6電影感想

有些男生說這一部感覺好像在看愛情戲…
我覺得還好,反正我都當成笑料看(炸
特別是榮恩那個…呀哈哈的故事XDD
說實比起金妮我更喜歡露娜(被炸)


內容…還是那個CUT字啦…不過小說我也是中七時看,現在都差不多忘記了= =
雖然說也有偏於愛情,但與故事內容算是滿扣合的,人還是得長大呀-V-
看到那雙生兒時有種快樂的感覺…但哈7中…囧(先聲明我沒看哈7的小說,一沒人借我看二覺得麻煩三便當太多)
當中還有好不容易才出現的路平…再囧




如是者看到最後其實我哭了,我認我淚淺= =
但很快就抹了淚…






然後,沒了- -
明明看哈5時我可以燃的呀(嘛一個星期都沒就滅了),現在卻…
算了= =








之後去了吃東西…一客意粉4X完不如去搶,二人吃一碟…說實我當時其實已經飽了…
但還有芝士蛋糕作飯後甜點(汗笑)
是滿好吃的,只是蛋糕真的好大
然後我們去上去樓上咖啡店玩…


好像是FACEBOOK也有的畫圖猜猜看?
我沒有FB啦,不過畫東西讓人猜詞語真的很好笑…
連自己畫了什麼也不知道XDDD
還說要把畫的東西拿回家收藏XDDDD



晚餐還是CAFE中吃…69元…對我而言是高消費…(平日3X,學校2X都要考慮)
東西是滿好吃啦,不過之前的蛋糕還在胃裡頭…






其實我還想吐嘈為什麼每次颱風也在週末出現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