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一名非DQ系列的FANS,以下我想是批評有




很好,FAMI通給了滿分的40分,歷代少見,而且是遊戲出了後才評,感覺商業化了一點。
我承認我滿受評分影響的,接下來也翻了翻攻略,覺得劇情很合我口味,於是就來試玩了一下…






戰鬥3D化,地圖…本來就3D的不過沒這次的誇張。
不過說實,因為之前玩過DQ4的四分一左右(終於輪到主角開始冒險時BOSS打不死就放棄了)
像戰鬥畫面這個的確很漂亮…但就是慢了一點…(之前的畫面是第一視角…用自虐樹作對比物吧)
而且也許是我的問題吧…我不太懂什麼前衛之類的,總之就是跑上來打就一定會自動變成前衛(上前後就不懂倒回去嗎囧),這好了魔法師怎麼辦?(一下扣半血呀囧)
還有就是杖的回MP…每次也給我看一下回復MP有啥用呀- -

不過算了,不論那些什麼前後衛之類的,戰鬥系統也算好摸,速度也是可接受的啦。
但我又有問題…
攻擊、防禦之類的平假也算了…
但攻擊力、防禦力的顯示也是平假…
雖然說習慣了玩日版POKEMON之類的人應該會懂,但我還是一團霧。
什麼與什麼呀?
魔法師學了的某種加BUFF,用了後我也不知道到底加了啥= =
結論就是這果然是日本的國民RPG呀…很好…是說我連職業也看不懂…一開始大家的服裝又一樣的(武器除外)至少給個片假名或是解說吧…我翻攻略後才發現自己沒加僧侶…


說回來,同時我也不知道什麼角色升了什麼級=口=
名字我又是亂起的沒刻意記(自動生成),最麻煩是技能樹(說回來…有關這點我也囧了…),不知道他們用了什麼武器我沒辦法加點呀…
而且技能樹這個…
根本就是向同一武器點就可以了!像是你裝備了劍就直接點劍吧反正SP升到某數字那麼那技能就會冒出來…(當然事後換武器的話特技就用不了)
呀啊,好失望呀…(而且更囧的是找不到升級以外可以點SP的地方…)

地圖是可見怪模式,也就是說撞過去或被他撞倒就入戰鬥…
一開始我可逃了不少戰鬥呢…(茶)





不過劇情我覺得滿讚的…
主角一開始又是天使,可以飛來飛去…(其實與走路沒分別囧)
雖然說天界的地圖對我而言太大了(像是為了給人看這遊戲的世界有多廣闊完美),主角又跑得慢…
還是跑到最高去幫那世界樹加什麼果實的= =
真OP來得很快(也對啦天使不能組隊吧),集結了LEVEL5的動畫大乘這OP還真不錯…
接下來…宿屋王這個我也笑了=V=



最後的最後…
為什麼Y鍵是劇情解說X才是主選單…害我經常按錯(炸)







嘛,總之就是這樣啦…
沒有玩下去的決心…我還是先搞好7D四週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