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腐注意
辮子武士Xルシェ賊(…?)







陷阱




「好,今晚我們就在這兒休息吧。」
謝朗盤膝坐在草蓆上,並抱著手,一副神氣的樣子。
雖然說這傢伙是領隊,不過我結果還是無法喜歡他。
聰明的外表說著白痴的話,這是我對謝朗的印象。

卡迪用力呼了一聲,便把擠滿了藥的背包輕輕放在看似床的物體旁。
作為醫者,這傢伙比我所認識的那個哈特雷沙更膽小有禮。
「呀!!忘了在剛才的城市再配新的眼鏡!現在左眼都是玻璃碎看不見呢。」
某程度上…還很冒失。

「現在這兒了無人煙,難道我們得繞回去嗎?真是笨蛋!」
騎士的古斯把劍與盾放在沾滿了塵的桌子上,常常皺眉的他讓我感覺他不只二十三歲。
比起與我們在一起,我覺得他更希望成為哈特雷沙的專職騎士。
不過因為哈特雷沙與那群怎看也不過二十歲的孩子們有了約定,結局就只有剛從醫學院畢竟的卡迪留了下來。
話說回來,卡迪那傢伙又被嚇哭了。
總覺得這小鬼不適合當一名醫者。

…我?
我可是人人聞風喪膽的諾魯貝爾大爺呢!
只要你給我錢,我就什麼也會作,就算是殺人也──
不、不對,只有殺人這種事我已經金盤洗手,去偷去搶的也不再幹了。
總之我就不幹啦!不要問我為什麼,總之我已下決心當一名只殺怪物不殺綿羊的素食者。




「諾魯貝爾,跪坐下來。」
又來了,謝朗那難聽的聲音。
雖然哈特雷沙叫他教我什麼行住坐臥,但每天也受到這種正式的訓練,無論誰也會覺得煩人吧。
「是──」
沒辦法,我知道謝朗也不特別想教我,說起來他也想與那個叫作伊凡的少年一起去冒險…
總覺得我們四人的隊伍組合非常勉強。

於是我跪在謝朗面前,拉直了身子,閣上眼睛──
這種「跪著睡」的訓練已經過了快半個月。
總之我跪到那傢伙睡著之後就可以好好休息了,現在的我得忍耐,也算是一個很好的訓練吧。
這時我感覺到古斯在摸我的頭,還有卡迪嗚嗚聲的握住我的手說晚安。
…我覺得自己變成了寵物。


++++


已經再也沒有一人的廢村,只要把魔花都掃光,也是一個不錯的休息地點。
好不容易謝朗終於都睡了,難以置信他真的可以做到坐著入夢。
我的腰可硬得完全不想動,雙腿也失去知覺。
於是我小心翼翼地把腿拉直,如果發出什麼聲響的話,敏感的謝朗會醒過來的。

呼!好累…






卡迪睡著了,感覺這小子也很可愛,可惜不是女人。
古斯似乎在外面守夜,果然是老了嗎?聽說人愈老睡覺時間就愈少。

於是我躺在草蓆上,搞什麼腰還在痛,好像人家剛生完孩子似的。
一定是三年沒活動所引起的後遺症。


…三年了嗎?
時間過得真快。
明明是互相不滿對方的隊伍。
為什麼會昏睡三年…完全只是想逃避現實吧。
某個我不想面對的現實…

哼,可能古斯說得對,相信哈特雷沙的我真的很笨。
但古斯自己亦完全信任那名成熟的醫者。


++++



我比謝朗更早起,當然是為了不讓他發現我倒在地上睡覺。
呀哈~很好,我也變成老頭子啦。
步出廢屋,卻見古斯無力地打著呵欠。
於是我整理了臉容,畢竟帥氣的我面對誰也一定要表現出自信呢。
「早呀!」
「…早。」

天空是紫紅色的,紅花把整個日出都變成魔光。這種事對我而言毫不重要。
利用塌下來的磚跳上屋頂,世界還是一片的紅。
…我不喜歡紅色,單純因為我的眼眸也是紫紅的。
總有一天,本大爺能把這世界變回藍天綠地吧。
到時金錢與女人就數之不盡,果然比當殺手好多了。

「喂。」
我聽到古斯的聲音,於是便回應,目光依舊停留在那一片紅黑的山中:「什麼?」
「有點事想找你商量…你知道謝朗的性取向嗎?」
聞言,我腦袋輕輕一浮,差點沒從屋頂跌下來。
「什麼性取向?這…你不會是指…」
「總算出現正常人了!就是那個呀!哈特一早就看出謝朗喜歡男人!但問題是明明知道這事實那傢伙卻先造就了另一對…」
你到底在說什麼呀?
「總之先下來吧。」
我不好奇別人的事,但古斯面有難色似的…算了,同伴有難必須出手相助是我的宗旨。
於是我便像貓一樣跳下來,耳環叮叮著響。「好,你說吧。」
「以下的事別大聲…總之,哈特昨天寄來的信讓我知道謝朗失戀了…雖然我也覺得喜歡男人這件事絕對是不正常的!但他的確因為暗戀對象交了男朋友,所以就失戀了。」
我覺得可以捉到事情的重點。
謝朗失戀了。
性取向不是最重要的,失戀才是當下最大的問題。
作為隊伍的領隊,我們的廚子、地圖、怪物探知機,謝朗失戀了。
「真的很不正常!男人為什麼會喜歡男人…而且不只一個!」
我看著你也不正常,整天哈特、哈特的掛在嘴邊,不煩就假。
「於是諾魯貝爾,你也知道問題所在吧?謝朗早晚會知道這事實。於是為了我們那光輝的未來,一定要盡快令謝朗從失戀的狀態中走出來。」
你是不是愛情小說看太多?失戀而已,我不知有多少經驗啦!
「所以,你來當他的男朋友吧。」





重點錯了。
我差不多忘記自己已經金盤洗手。


++++



作為一名英俊有才能的男人,無論如何也會有對女性的佔有慾望。
我這樣說不是指我是那種始亂終棄的惡棍,我只是造任何一名男生也會有的夢。

但我沒想過在夢中會出現我以外的雄性動物。






正如古斯──不對,應該是哈特雷沙那傢伙所言,當我們把謝朗失戀的事實告訴當時人後,他立即表現得難以置信,發瘋似的說要殺了那個搶了他對象的小鬼(說起來那小鬼又是男生,這工會是不是有什麼不正常?)當被我們阻止了後,立即蹲在屋角發霉,化為乾屍。
然後我要做的就是在這時候好好安慰他,讓他對我有好感──雖然想到這兒我總覺得嘔心。
最後再帶他到女性比較多的地方,慢慢培養他的正常性觀念。

問題是為什麼這種事要由我幹呀?
明明這兒就有一名與女生沒分別的冒失鬼,也有一名愛吐嘈但其實經常被吐嘈的騎士!

…不過卡迪看來天然得不能被侵犯,古斯的話又是哈特前哈特後的…
很好、很好。

「那個…謝朗老師,您沒事嗎?」
我用我覺得是關懷的語氣說話,卡迪嗚咽著問為什麼我變嬌了,呀,風很冷呢。
「…哈哈,世界滅了,連你這傢伙也學會用敬語了?」
我的世界才真的快滅了。
「我只是希望您可以忘記那悲痛的過去…」我努力擠出笑容。他是女人、他是女人,古斯在我後方唸唸有詞。「看看!這世界還有很多帥氣的男人,別為了一棵樹而放棄整個森林呀!」
「…呼,這兒誰帥了,而且我對帥氣的傢伙沒興趣。」
這傢伙原來是攻嗎?古斯繼續說,喂,攻是什麼?
不過對帥哥沒興趣嗎…那我就不適合啦,畢竟我是世界上最英俊的男人。
「你也…挺可愛呢。然而還及不上那傢伙所發出的光芒。」
前面那句是多餘的,你就快點說我不是你的菜吧。
但謝朗沒有繼續說下去,似乎是想起那個人,又變成了霉菌男。


總之成功了第一步,古斯這句話叫我摸不著頭腦。
到底那個叫作哈特雷沙的人教了古斯什麼啦?



++++


然後我們按計劃進行。
首先就是不停地讚揚他,溫柔地指出我不喜歡看他苦著臉──其實我的確不喜歡,這樣會連累我不受女性歡迎。
於是一直板著臉的謝朗終於都笑了。
之後就是一同打怪,在古斯的提醒下,我把所有素材也貢獻給謝朗…可惡!這下子本大爺不是什麼也分不到嗎!
這傢伙看起來很滿意。
接下來就是帶他逛街…讓他買喜歡的東西…
謝朗的心情也變得愈來愈好。

對我不越雷池本步這點也讓我稍為安心啦。
很好,如果只是讓謝朗開心點我就不用再坐著睡的話,看來任務似乎也很簡單,雖然這段時間我被古斯監視害我不能泡妞了。
忍耐可是我的優點,只要想到把龍都打倒後我就可以離開這同性戀及受到女人歡迎,我覺得我可以忍下去…
哎…總覺得最近好像對女人失去了觸覺。







在絕好的氣氛下,我們本打算跟從哈得雷沙的建議去到アイゼン那傳說中的愛情之橋。
終於我們碰到了哈特雷沙那一行人。
晴天霹靂。



擺出自己並沒有任何關係表情的同族醫者,還有三名外表不過二十但精神年齡感覺超高的小鬼們。
「呀!是哈特雷沙先生!」
「喲~大家午安。」
「喲什麼喲!哈特你這是什麼意思呀?」
卡迪看來雙目閃爍,古斯則一副想揍人的樣子。
只要看到哈特雷沙那笑容與及身後兩名死小鬼,我就可以感受到謝朗那絕望的心情。

「又是哈特你說アイゼン是情侶聖地叫我們來…」
「所以我就來了呀。」
「不要用同伴來混過關…還是說你跑去當蘿莉控了?」
「這不好嗎?難道你想叫情侶去死?」
「你這腹黑大王!」
「哈哈哈謝謝你的讚賞。」
兩名好朋友你一言我一語,雖然不知道他們說什麼,但我卻有種被騙了的感覺。
當謝朗的前男友──不對,是前暗戀對象向謝朗打招呼後,那總是在說男兒有淚不輕彈的武士立即用連我也及不上的速度泣奔。
好像還聽到什麼「你這個負心漢」之類的話。

呀哈,前功盡廢了。
見哈特雷沙一臉滿足的樣子,讓我愈來愈懷疑我為他放棄當殺手的決定是否正確。



++++



我認為第二天一切會回到謝朗失戀前的狀態,結果只能說我期望過大。

「諾魯貝爾,這幾天真的很抱歉。」
在我吃早飯時,這毫不吝嗇把肌肉顯露出來的辮子男輕拍我的肩頭。
呀你明白我的痛苦就好。我咬著麵包,來不及回應。
「我終於知道是誰對我最好的,你說得對,我不知道為一個不愛我的人放棄真的關心我的人。諾魯貝爾,非常感謝你,從現在開始我會好好痛惜你的!」
說完就把我推倒在地上…等等!
發生什麼事?到底發生什麼事!?


…哈特雷沙,你這傢伙果然很厲害,真的給我帶來反效果了!
似乎是因為在上次見面後,連最後的希望也被毀滅,謝朗現在完完全全地黏著我…
堂堂一名男人別對著我臉紅呀!嘔心!這樣下去我寧願倒吊著睡!
但古斯卻常常叫我忍耐、忍耐…
你就可以在旁邊風流快活,我呢?有沒有考慮到我的心情呀!
這樣下去我可能真的會變成喜歡男人呀!


卡迪你別哭!我也不想成為變態!
古斯你也別再向我吐嘈了!要知道我有今天也是因為你還有你的哈特!
謝朗也請別再黏過來!!







但無論我怎後悔,冒險還是會繼續下去。



=================================
後記:
其實打到一半我就開始崩了(炸)
前半部還算正常,為什麼後半會…(抱頭)
CP也是最後才決定的(再炸)

可以說是承接上篇吧…
其實哈特雷沙的出現是我預料之外XD
畢竟腹黑之王最腹黑的境界是不現身也可以把肚中之墨化出去…
但結果還是私心讓他露臉了-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