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下動畫一邊打這個好了





今天去了BBQ…
熱!就是熱!
首先就是不知道與同學約了哪個巴士站…結果我來回不停地走了50分鐘…
三小半左右找到了站後,到了終點,只有我與同學兩個=口=
於是去燒東西…
我吃了半小時香腸之後就很飽(入場接近80HKD耶囧)
水快喝光了…
於是打電話給未到的同學叫他買水(其實應該不可以帶進來的不過哪會去買那邊的貴水啦)

但我再吃不下了,只管不停地灌水囧
熱死人了嘛=3=



其間那同學(女生)問我,我心目中理想伴侶是怎樣的…
我一點也不遲疑地回答:二次元男生(炸死)
之後她回應說:斯巴達可以嗎(炸到飛起)





時間過得很快(吧),五時半左右生命之水終於都來了=3=
等了再多來一個後,便與那女同學一起去了沙灘走走…
是接近日落的時間。



之前本來覺得真的白花錢了,但一看那風景…我的天呀太美了啦~
一般的沙灘都不是這樣的!河道的入海口,還有淺淺的石灘(雖然垃圾很多)
夕陽的光芒映照在巨樹後,在住宅之上向橫伸展。
最重要是可以非常接近地看到白鷺,而且還有三頭!!!(我是一名鳥控-V-)
可惜不知道是我們還是某對情侶走得太近…牠們都飛走了…

其實我的要求很低呀…
小孩開心地玩著,狗狗與主人在海邊散步、嘻笑,還有遙遠的燈光於橙黃的背景下亮出與別不同的顏色。


雖然是說剛才有一名什麼也沒穿的正太在沖身(核炸)









之後又回去吃了些什麼東西…
八時左右我與那女朋友就離開了。(但這時才有另一位同學剛來- -)
然後那位同學再次問我擇偶條件…這次不能用二次元來混過去了…


結果我的回答…呃?我答了什麼?
沒記錯的話總之就是:愛笑(樂觀)、愛家人、會煮東西、溫柔體貼、給自己一定自由、專一、沒鬍子、沒胸毛(再炸)

很好,前面那堆我都是想著某某回答的…
都怪那個REP大!說什麼好丈夫呀>/////<







然後,要我7.6去荃灣;10元去荔枝角,我寧可等半小時一班車的7.6…




以上
我可是現在才知道BBQ應該是晚上玩的(核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