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記錯的話這是最後一部打算看的七月新番



第一集的感覺做得很認真…
聽說製作人(還是總監?)是一名很出名的人。
嘛,我不太注意這類,總之風格適合我就好。



OP我覺得很讚…雖然說是靜態畫…但真的很漂亮的說!
總有些人說,災後的世界是最漂亮的…
某程度上我同意。嗯



一開始的注意事項並不是什麼「如有雷同實屬巧合」,而是說自己有認真考究過情況。
我想沒有一定的自信不會這樣說吧。
接下來就是先描繪一段災後相關的事,還有解釋女主角的失落感…




嗯,女主角是一名很平常的中學生,看少女漫畫、手機一族,父母工作很忙,還要照顧一名弟弟。
一開始先說女主角多平凡,生活多無聊,我想這應該是接下來那變成災民後的成長的伏線。
家族描寫也很仔細,就算是弟弟打電動感覺也很像真。
雖然說感覺弟弟有點老成(笑)

但我想說,生日不一定是圓形的蛋糕哦,我生日那天就是三角形的而且是餅咭…



接下來…
單純卻老成的弟弟希望家人開心,拉了姐姐出去…
機械人展應該只是藉口吧,事實上是希望買禮物給生日的母親…
(結果也是姐姐出錢買了呢)




就在姐姐厭惡這個世界,在手機上寫了想毀滅一切的留言後…(未來日記!?)
地震就開始了,建築物在她眼前塌下,而她的弟弟也在稍早前上洗手間還未回來…








這動畫我追定了。
是一部很現實的片子。










P.S.
已經確定了NEEDLESS是肉片(不似是誤)
重新考慮是否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