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事想說了那就堆在一起來個簡略版吧- -




世事無常呀,前天才從印尼打電話過來要我們寄錢的愛滋病者…
昨天剛剛匯錢過去後沒到五分鐘,就收到他去世的消息了。
那人的妻子是在sars期間去世的…當時是岳母要求那個人不要說出是愛滋。
結果一直拖到現在,知道那人有愛滋的只有其母親一人,連那人的姐姐(妹妹?)也不知道…
之前有親戚去世的時候,那名母親就是一直問我們要錢
當時大家都以為她是貪錢,原來就是為了兒子的醫療費。
其實一開始就說明的話,大家都會幫忙的,為什麼要搞得兒子快死了才把謊言揭穿?
好心害死兒呀…

不過那人有一個孩子。
現在那孩子還很健康。
但他也有愛滋的機會也不少。

這得怪罪於世人對愛滋病普遍還存有負面的態度吧…






我的親戚之中原來有人是深圳xxxx的官…
我也是他前天去我外婆家時才知道…
因為我表哥現在工作的地方也是他介紹的…
我一開始以為他是化學那方面的商人…
他一進來就一直在說自己飛到這飛到那,什麼世界各地也去過了,自己忙得不可開交之類的…令我對他的印象不好。
但當他說到香港的唐某某、曾某某、周某某等官員的時候
我才發現這真的不是一般人orz
是說他的孩子也是化學生…而且是明明有讀商科、從政等等的能力也去讀化學= =
我之前也現過他…在BU讀完了學士,現在正讀碩士…
是說我的親戚很多人都是讀化學的-3-
也是化學的我,應該就是成績最糟糕那個吧- -

我的出路也許看他了囧TL






昨天開DS,因為FFCCEOT下了更新版的金手指,好奇下跑去點了7D的老金…
一眼看下去,不知為什麼我噴笑了…
這就是老金吧…對我而言一點必要也沒有的老金吧XDD
(而且聽說開老金後的後遺症是無法利用法師的傳送或是道具出迷宮)
除非是為了防燒錄…或是對遊戲只餘下看完劇情就算了的愛…或是真的過不了囧
否則我都是不開老金的-3-
但一按了取消後,不知為什麼,自動地就開了7D…
在主畫面跑出來時,我突然呆了…

搞什麼,我不是想開世界樹的嗎XDDD







說回世界樹
昨晚終於都下到第七層-3-
刺倒不要緊…也許是習慣了7D的無限撞花,傷害比想像中少。
不過被兩個紅色的箭頭嚇回家了…不知道是什麼不敢亂來= =

六層那堆都是熊的房間真的很可怕,看了一下原來他們的攻擊力比雪崩還高…
好在這些傢伙血少防低,而且不會亂入,否則三頭一起就死定了- -
而且騎士的全體升防已經LV10了,怎說也好都很好過…

遊俠的攻擊力開始見真章了
放了一個LV1人馬座之箭(我說實的,什麼二連呀之類的完全沒有點過,都是習中點攻擊力)後,第三回合的傷害與鍊金一招大單雷能比…
難怪大家都說遊俠是最強的- -
可惜沒有行往坐臥(炸)
另外鍊金的防禦力也明顯看得出問題來了…
血又比人少…防又比人少…
世界樹沒有空氣盾之類的防禦方式是個超大的問題…
戰士的防禦人也是很嚇人地少的說OTL

那個五星種子真的天殺的難出!
除了第一次拿了一顆之外就完全找不到了…
很想賣很想賣!但委託要用…呀呀呀沒錢呀!!








電腦回來了…說是中間的風扇壞了,熱得連顯示卡的風扇也動不了
不過說實在…
為什麼換風扇也要把我的電腦重格- -
雖然之前說格了沒關係…但…
東西又要再重新下載過了OTL
現在連無線滑鼠也壞了…CD槽也半壞…


我下次死也不再買迷你主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