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塔通關
不過這次三週目的重點是在影塔呢…



紅坑之塔
Mf2a.gif 我總覺得這一座塔少看我們…
Pb2a.gif 笨蛋。
Mm1b.gif 的確,比想像中簡單…特別是最後兩層守門的…比下面那些更糟糕。
Fm1b.gif 基本上是一至兩回合清一個呢。
Pb2b.gif …明月詩用不著。
Mm1b.gif 基本上可以對著那些龍睡覺回LF及MM…
Fm1d.gif 還試過你們兩個盲目了只餘下我在攻擊呢~
Mf2b.gif 出血不害怕盲目吧。
Pb2a.gif 笨蛋。
Mm1b.gif 呀呀…上面就是最後一層了…
Mf2a.gif …感覺好像死前一刻似的…
Fm1f.gif 不要說這種不吉利的話呀!
Pb2e.gif 嘰嘰~
Mf2b.gif 想不到伊凡也會緊張呢…
Fm1f.gif 不、不可以嗎?
Mm1b.gif …我們終於都來到這兒了…莉莉絲。
Pb2a.gif …。
Mf2b.gif 總是說…人在死前的最後一刻總會回憶過去…






角色故事──有關莉莉絲與斯羅
Mm1c.gif 是呢…過去呀…
Pb2b.gif 哥哥?
Mm1c.gif 哈哈哈…有一點美茲美老師絕對是不會知道的…
Mf2b.gif 什麼?
Mm1b.gif 我來讀書的原因。
Fm1a.gif 嗯?小孩子上義務教肓不是必需的嗎?
Mm1a.gif …我根本不喜歡讀書。
Fm1f.gif 什麼!太陽從西邊升起了!
Mf2b.gif 難以置信!成績那麼好的孩子居然不喜歡讀書…
Pb2b.gif …哥哥為了家族才去學習的。
Fm1a.gif 為什麼?
Mm1b.gif 很簡單,就是國家與家族也死愛臉,生出的孩子必須要是優秀的。
Mf2b.gif 呀…這點我也有聽說過,也因為這樣你們家才…
Mm1a.gif 是呀,我們昏睡那三年,因為アイゼン把龍出現的責任都怪在我們家上,結果…
Mf2b.gif …現在說也許太遲…但也請節哀順變。
Mm1b.gif 一點兒也沒關係。
Fm1b.gif 那麼斯羅與絲絲莉已經成為孤兒了嗎?
Mm1c.gif …嗯。
Pb2b.gif 我只要與哥哥一起就好。
Mf2a.gif …莉莉絲妹妹不喜歡妳的家人?
Pb2a.gif 他們都是笨蛋中的笨蛋。
Fm1b.gif 對了,アイゼン都是把ルシェ族當成僕人般看待呢。
Mm1d.gif 就是這個原因!只有這點我不能原諒他們!
Mf2c.gif 呀…難不成莉莉絲妹妹…
Pb2b.gif 先母是一名僕人。
Mm1d.gif 這種事…父親背著母親去偷情…把莉莉絲生出來…但就是因為ルシェ族才…
Fm1a.gif …斯羅…
Mf2b.gif 雖然不是同一名母親,不過斯羅還是很疼愛他的妹妹。
Mm1b.gif 莉莉絲她很努力…為了這死要面的家庭…一直都很努力…所以我更不能躲懶…
Pb2a.gif 哥哥才是很努力呢!
Fm1a.gif 我都不知道有這種事呢…對不起…
Mm1c.gif 蠢材,你不用道歉啦,都與你無關。
Mf2a.gif 作為老師卻什麼也幫不上忙,真的很抱歉!
Mm1c.gif 我也說不需要道歉了,反正我們那些所謂家人已經不在了呀。
Pb2b.gif 嗯,只要與哥哥在一起就沒關係了。
Fm1f.gif …不行!不可以那麼簡單就完結!
Mf2b.gif 嗯?難道伊凡有什麼好主意?
Fm1d.gif 大家!打倒那可惡的真龍之後,我們繼續去旅行冒險吧!
Mm1a.gif …呀?
Pb2a.gif 呃…
Fm1d.gif 也許這世界還有很多美麗的東西等著我們去發掘,再沒有魔花的大地上,我們一起為未來播種吧~
Mm1c.gif 喂喂!你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有文采!
Pb2a.gif 笨蛋。
Mf2b.gif 真是的…明明連能否勝利也不知道嘛…
Fm1f.gif 絕對沒問題的!就算是為了那麼努力的斯羅與莉莉絲…還有整片伊甸大地的人們,勝利是我們唯一的道路!
Mm1c.gif …嗚,你看小說看太多了嗎?
Fm1b.gif 什麼嘛~其實我與你一樣不愛看書的~
Mm1c.gif …嗚…是呀…像你這種大笨蛋怎會看小說…哈、哈哈…嗚…
Pb2d.gif 哥哥不要哭。
Mf2a.gif 果然…這次的旅程並沒有白廢呢…










真龍
Fm1g.gif 各位!不理要生死了!盡一切努力力上吧!
Mf2e.gif Mm1e.gif 專精!
Pb2d.gif 灼熱之韻。
Fm1f.gif 防禦狀態!
Mf2a.gif 呀,斯羅,先別出手…
Mm1d.gif 雷魔法EX!
Fm1h.gif 追法EX!
Pb2d.gif 天使歌…
Mf2c.gif 你們太快了…
Fm1f.gif 呀!因為天使歌所以全體都中了咀咒!
Mm1e.gif 也先專精吧!反正已經下了必死的決心!
Mf2e.gif 你說得對。
Fm1f.gif 我用出血來頂上!
Pb2b.gif 哥哥,藥。
Mm1d.gif 好了不管這個世界是不是完了我要使出最後魔法!雷EX!
Fm1h.gif 追法EX!
Mf2d.gif 我還是咀咒中的但為了孩子的未來我拼了!冰EX!
Pb2c.gif 真龍掛了。
Fm1a.gif
Mm1a.gif
Mf2a.gif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花了四個回合而已!!!!!









結局(?)
Mf2b.gif 哈哈哈~今天心情很好~
Mm1c.gif 所以妳就答應當那個ハノイ的女朋友嗎…
Mf2a.gif 看他一直被拒絕很可憐嘛~而且我喜歡這種努力的小男生~
Mm1c.gif 妳只打算欺負他吧…小心卡迪哥哥跑出來哦。
Fm1d.gif 喂~斯羅~美茲美大姐~快過來呀~
Pb2c.gif 正等你們。
Hm2c.gif 呀呀…主角終於都到齊了。
Km2e.gif 好慢呀!
Rf2c.gif 被勝利充昏了頭腦嗎?
Sf2c.gif 我們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哦!
Mm1a.gif 抱歉~抱歉~
Fm1d.gif 那麼我們出發吧!




目標!紅坑之塔‧影!






===================================
Fm1g.gif伊凡 LV66 已經無特別的可點了…
Mm1e.gif斯羅 LV66 SPD快滿
Mf2d.gif美茲美 LV66 同上
Pb2d.gif莉莉絲 LV66 剛開始點SP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