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破解標題那七的咀咒XD



今天考新詩,基本上都是考上課有沒有留心聽講,與及對於新詩的常知…
而且OPENBOOK
所以事前溫習沒什麼用-3-(結果昨晚玩7D玩到12時半…被冒出來的老媽發現後,今天說了我整天…)


新詩題三選二…
之前有提示
1.徐志摩、聞一多等社會詩及城市詩
2.李金髮那種象徵派的詩
3.夏宇及鄭愁予的愛情詩



有關愛情詩,我貼中了題目,要比較夏宇及鄭愁予就一定是《也是情婦》了
所以上網下載一篇分析…之後把重點都丟中考卷中- -
這20分應該也可以拿到至少三分二吧…希望

但之前30分,對於夏宇的詩的評論分析,因為那時太肚餓,又未進入狀態,所以只寫了半頁多…(字也超醜的…手震- -)




至於後面…
徐志摩與聞一多去了哪=口=…
變成了香港詩!!!
說兩首詩哪一首詩是出自香港人手筆,之後分析比較一下兩首詩的意象結構等,再討論一下當時香港詩的風格…

因為之前沒說考,但我把香港詩的NOTES都留在家= =
不過比起來…我不喜歡象徵派的那種詩…(完~全~看不懂,還要問兩首哪一首是李金髮的詩…兩首都差不多似的我怎知道= =)
加上對於香港城市詩有一定興趣(把所見的寫出來,怎說也滿易懂),所以上課時也比較專心…
於是便選了這題了~反正我不喜歡新月派的詩,不出徐聞更好=3=




不過30分那題我寫了40分鐘…只餘下20分鐘去寫16分那題…(4分是問哪首才是香港本土人寫的詩)





話說回來,那首非香港本土詩感覺很可愛


一開始說有一個人鬆了綁
於是便離開…

推門推門再推門
走下樓梯推門
走上樓梯推門
推了門之後又是門
推完了門出現的是門的世界…

結果到最後,感覺在黑暗中
繩子又梱在自己身上



我覺得這首詩的題材有點打中我心-3-








…是說分析化學BELOW 兩個SD…
MC LAB也應該炒粉
物理化學…310分中100分也不知有沒有…(不過聽說以往的MEAN80分又有…120也有…)
LANG更不用說了…選了最難那一個來讀…翻譯翻得亂七八糟…



現在只餘下中國哲學未考-3-





話說回來
其實我滿喜歡道家(或是說新道家)的思想…
雖然說道家本身的思想(特別是老子的)有點理想國…
不過其實能有道家那種思想也不錯,如果可能的話還真的能做到自得其樂。






剛才吃了橙…手都是黏黏的
明知道之後要倒垃圾,但還是忍不住去洗手才碰垃圾袋…
遠目











P.S.
目前公佈了的09年DS大作中,對以下的有興趣
1.二之國
吉卜力公司的動畫風格…這個是重點吧。
作為RPG,我比較擔心其可能有(但也可能沒有)的戰鬥系統…
特別是拿著記錄了符號的魔法書之類的…像創世法典倒算好…
只是我不喜歡戰鬥系統用下屏,特別要求畫圖的- -
對我而言沒什麼比RLABXY及十字鍵好


2.巴哈姆特之血
看了宣傳畫面…覺得不錯
SE的東西…同伴的AI就算了吧(FFCC經驗)
只希望操作系統不難就成,我不太喜歡出城被打兩下就死的ARPG-3-


3.POKEMON金心/銀魂
似乎銀版比較多人喜歡,不過我想我會玩金版
因為GBC時代我也是玩金版的
這次就算是日文也一樣會玩的了…(白金我還是沒碰過- -)
希望新增的要素會更有趣~



4.SEGA2
看了一下我想到的是思鄉之風…
其實我沒有玩過以前的…這個是復刻版
不過拿SEGA的招牌來作的RPG應該不會差-3-




另外對於不久前發售的斯隆與馬克貝斯謎之物語有感興趣
畢竟是LEVEL5的東西,不能說等同於雷頓,但系統差不多就是了
只是一定要等漢化才能玩…


此外應該也有別的我不認識的
得看情況再說030







另外,那傳說中的召喚之夜X是不是流產了?
等了很久也沒看見…明明說是09年2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