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沒多少合我心意的…



エレメントハンター(元素獵人)
又一部未來的動畫…說元素漸漸消失…
於是這又是正太們當主角的動畫(炸)
…應該有字幕社接吧?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東西震級8.0)
是一部從一般人眼中討論地震的動畫。
最近我滿喜歡這種比較現實的動畫…





青い花(藍花)
百合向,畫風我滿喜歡,但我不知道劇情交代會怎樣。
總之先記錄下來吧。




NEEDLESS
看完PV感覺好像港漫…
我是衝著正太來看的…雖然他似乎不是主角= =





宙のまにまに(浪漫追星社)
對於宇宙相關的很有興趣…
不過還是看情況吧…





化物語
又一部妖怪相關的…不過比起之前看到的這個更現代化…
而且用非日本妖怪的吸血鬼作中心…
嘛…PV中看到又是賣萌女生…也是看情形吧…




ジャングル大帝 テレビスペシャル(森林大帝)
可說是手塚大師的作品記念?
還是對於表達現實向作品有一定好感。




CANAAN
只有超短的PV,內容還不詳細。
但畫風滿對口味就是。









嘛~上面有8部,但我看到時應該會被減刪至到餘下4~5部吧
暑假看多一點應該沒問題…我想= =
(要知道我還有鋼鍊、艾琳這兩部年番,還有長期不完的POKEMON說…)


最後…APH不是還在做嗎?為什麼七月會有所謂的二期…
(難道是韓國人終於都接受了,於是由網路放送轉回TV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