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去看,連可以投的東西也變多了…
但同一個IP一定時間內只可以投一次…下面那些幾乎都被無視吧…




以下截圖XDDD
滑鼠寫字很麻煩就是了



首先是最受歡迎女角色


看來我還未離大宗得太過份XDDD
說實,眼鏡女魔法師真的是我的惡趣味XDDDD
(我對女魔法師相性一般而已)

只是其實我愈來愈喜歡呆毛戰士…是因為攻略本她很可愛吧XDDDD





之後是男角色


比上面短,票數也明顯比上面少…T口T
我抗議呀!應該把男角色放在最上方的呀,人家投了女角色就看不見男角色了T口T
不過另我吃驚是原來大叔控好多!(抱歉我是正太控…)

有關那個「ブロントさん 」,去GOOGLE搜一下吧,FF11的角色…
說實看到圖之後我真的噴了,超像XDDD






之後就是NPC…按圖放大

其實未完的但下面也截不到了那就算了…

我的眼鏡輔佐館呀呀呀呀呀呀…
不過算了,ノワリー 排名也很高~
只是我對ハノイ超有好感的說XDDDDDD


兄想少女在下面…
似乎是因為兄妹情的關係…
兄弟姐妹親情萬歲呀呀呀~~





最後有截的就是隊伍性別比例


用全女班感覺真的會很奇怪…
(其實全男班也很奇怪但我也是用最久…之後就是男男男女隊)

不過1~3人隊真的存在呀…(遠目)










好了去溫書了(再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