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真的被人點了…
問卷來自TOTO



1.打开你的ITUNES随机模式或者MP3播放列表之类的获得每个问题的答案
2.点“下一首”来获得每个问题的答案
3.你必须写下那首歌曲的名字,无论看起来有多傻
4.在歌名后面的括号里写下评论歌的名字,无论看起来有多傻
5.点12个朋友
6.所有被点名的必须做同样的事,因为大家的快乐会想病毒一样传播开来



你怎样描述自己?
宮崎大師聽見濤聽的「看慣潮起潮落」
我沒那麼成熟吧- -


你喜欢一个男孩/女孩什么?
With the Will
數碼暴龍4的進化音樂- -
無限的可能性?怎麼有少年漫畫的感覺- -


你今天感觉怎么样?
和田光司-Seven
幸運數字XD


你生命的目的是什么?
00Fのテーマ
如果真的好像費路哥尼那樣也不錯XDDD


你的座右铭?
7D OST「華に沈む、世界」(8BIT版)
這不是座右銘,而是事實吧(炸)


你的朋友怎么看你?
魔神英雄傳「Step by Step」
我不是那麼腳踏實地的人啦(汗)


你怎么看你的父母?
命がけの戦い-コトハの優しさ
101魔物的OST
應該差不多吧…



你经常考虑的事情是什么?
傀儡師左近ED-かなえて(滿足)
人生本來就要滿足的


你怎么看你最好的朋友?
KUKU-流れ星ひとつ
其實不太像=3=


你怎么看你喜欢的人?
Sowelu- I Will
WILL什麼!I DO才對!(炸)


你生命的故事是什么?
ARIA-スピラーレ(螺旋)
每個人都是故事的主角(笑

你长大后想成为什么?
怪醫黑傑克OST中的Miracle
我覺得我活到現在已經是奇蹟了…
而且我不覺得我還可以想像「長大」是什麼…


你的爱好/兴趣是?
棋魂-Days
囧囧囧這個可以是什麼愛好興趣?


你最害怕的是?
POKEMON-前向きロケット団!
…其實我真的滿害怕這種死纏爛打的角色- -


你最大的秘密是?
魔偵探洛基OST「Mayura's Feelings」
笑…
秘密還是少女心那樣收藏著吧~


当你看到喜欢的人你会想到什??
ARIA-潮騒
也許真的會是這樣的感覺吧-V-
其實這也很浪漫的說XD


你婚礼的时候会挑哪首歌?
中孝介-夏夕空
呃…算是比之前那個奇怪的好吧


他们在你葬礼的时候会放什么音乐?
翼OST-lost wings
…我不希望死後也飛不起…(非常憧憬長翅膀的鳥的一個人)


你怎么看你的朋友们?
靈光守護者OST-脅威の呼び声
我的朋友真好T口T


你会把这篇问卷叫什??
谷本貴義-君にこの声が届きますように
呀哈…
你的問題真的直達我心- -

 

點名:
很久沒出動我的囧一家了-3-

囧先生
囧小姐
囧大哥
囧姐姐
囧弟弟
囧妹妹
囧婆婆
囧公公
囧表兄
囧堂姐
囧外甥
囧侄女


以上





題外話
又有一個神級的7D MAD了…(淚目)




另外還有一個神級的鳥獸戲畫MAD…可惜沒上色呀~(超喜歡那種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