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三個隱藏迷宮就是…
至於100層迷宮…那就算了吧我沒那耐性…




通關時女主+鍊銀LV49,斧貓LV48,男主LV47
別問我為什麼會那麼不平均,因為死人次數其實不多- -

我發現是沒有全體中回復術的…至少在通關前也不會有- -


於是通關時各角色的應用為:
女主:單體中回+全回、全體小回、子彈魔法(是吧- -)
男主:基本上只利用那個全體攻及龍滅砍-3-
鍊銀:還是加防、貫通彈(不過後面的BOSS基本上不吃減防)、單體完全復活及狀態回復、自身回血與電光石火
斧貓:一直都在出疾風斬…



說回頭,我很討厭最後迷宮的那些傳送帶- -




其中有一話男主不在,我就用小惡魔補上…
突然發現她意外地好用,雖然也是偏向平衡發展,不過她的物攻明顯比鍊銀高(與男主差不多),而防禦亦不算太糟,最重要是同樣為雷屬所以與鍊銀的配搭很好。
所以通關後打隱藏迷宮時我用了她來代替斧貓…(而且也為了覺醒技…雷魔法+星技+電光石火+雷爪,只要連技成功就可以出小惡魔的覺醒技,40HITS打BOSS有30000多XD)



劇情BOSS是第三形態最難-3-
我方無法加防(會在之後一回合給我淨化- -)
而且還會減我方物魔防加自身物魔防(物防可以讓鍊銀幫忙,而且不只是抵銷還能掛上,因為本身有降魔防,對方便不會出淨化)
也經常性存力…存到70%之後下回不作全體防禦很容易全滅…
打到一半我就開始分開行動,女主及鍊銀主回血+回SP+復活,其餘兩人則集中攻擊輸出(突然發現鍊銀的SP超高)。
比較可惡的是BOSS存力的時候把自己變成藍色(防禦超高)…出大招時就變紅色(攻高+防低),到我方回血完畢又變回藍色囧
好不容易等到他存力時變紅,還不四個一起集中去K…
剛好在第四次存到70%後就被鍊銀一腳電光石火踢死了- -

試過最嚴重一次是出了大招後只餘下鍊銀一人站著(四人之中只有他魔防最好…我說女主你作為正職魔法師精神抵抗力那麼差呀…)






隱藏迷宮有三個主要情節(因為有劇情所以我才玩)
第一個是古代的魔兵器
第二個是守護這冰洞的龍
第三個是會唱歌的史萊姆-3-

通了這三個就會出現100層的迷宮…





古兵器…難度不大,不過血很厚(基本上這隱藏洞的BOSS血都很厚- -)
龍…物攻超高,不好運的話兩下可以把小惡魔或女主打死,要注意一下加防BUFF何時消失= =


史萊姆比較特別,會前後出四天王+魔王,我是打完三個之後覺得麻煩便開了老金…怎知道只餘下的兩個…所以沒什麼可以說的…
要注意是那個假魔王會在第一回合開始立即出全體攻,所以可以第一回合就作全體回血=3=




+++++++++

以下劇透有



說實劇情還是比較普通…
角色之間的交流反而是更大的亮點-U-
雖然早就知道白髮才是真勇者,不過在日文白痴的前提下我還是覺得這個白髮的只是拿了老姐的劍跑掉去作什麼復仇- -

我反而喜歡最後那一句「大家都是勇者」(雖然也是很土的對白了)




只~是~
結局好厲害呀~
這遊戲到底哪兒有男生呀XDDDD
完全變成了男性向了XDDDD




男主說自己一個人去旅行,然後過了七年…
之前女主剪了頭髮後,也沒有再讓它長,清爽的感覺不錯~
她守了約定,一直獨自努力守護某個村子(因為不是主線村…我懷疑如果沒有進行委託的話會否出現這ED…)

某天鍊銀大哥來到這兒,說是二人已經很久沒見…這次是難得的相遇。
鍊銀大哥(…呃…應該是…後腦的銀器不見了…倒變成了他把頭髮放下來了…又黑又長…)似乎正照顧女主的小龍…
不過他沒有久留就離開了…(其實我覺得他對女主有意思…不過人家內心已經有了另一個,遠目)


然後魔物出現在村子附近
女主要去打倒牠(似乎之前也失敗了不少次),卻看到有另一人正與魔物戰鬥。
那人就是我們的勇者-3-

完全沒有長高,就是頭髮變長了(哎…斧貓無視,結局把最後的兩個男生都變偽娘了…)
女主非常激動…之前會在名字後加一個「SAN」,最後也直呼其名了…






就這樣-3-
我覺得主角應該只有三人…
其餘的角色還是很龍套=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