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事找事作- -
也許是四重奏的40質問(炸)
所以也是找7D的三週目預定角色了-V-


l_h3.gifl_k3.gifl_f1.gifl_m1.gif 
蜜絲提
瑪納
伊凡
斯羅




1.お名前を教えて下さい。
蜜「大、大家好!我叫蜜絲提…」
瑪「瑪納。」
斯「…斯羅,全名就免了。」
伊「我是伊凡!多多指教!」



2.年はいくつですか?
伊「20左右出頭吧?忘記了。」
瑪「26。」
蜜「…17…瑪納小姐比想像中年輕呢。」
瑪「妳說什麼?」
伊「我以為妳已經30多了。」
瑪「…」
斯「…我15。」



3.職業はなんですか?
伊「戰士!用劍的~」
瑪「騎士。」
蜜「我是醫者…很喜歡這個職業。」
斯「魔法師,但說實在我覺得自己在用藥方面比較像醫者。」



4.血液型はなんですか?また、血液型占いは信じますか?
伊「血型是什麼?」
斯「血液的種類。」
瑪「沒注意。」
蜜「這個世界血型總類太多…沒人注意也不奇怪。」



5.四人の関係について、一言でどうぞ。
伊「大家都是好夥伴~」
斯「等等!別抱著我!呀…我覺得是朋友吧。」
蜜「家人。」
瑪「道具。」
三人「…」
瑪「你們再不認真一點,我就真的把你們當成花瓶123了!」



6.四人の関係はどれくらいになりますか?
伊「我覺得我與大家都很合拍呢…」
斯「還好吧。」
蜜「我覺得自己還是無法與大家好好相處…」
瑪「哼!」
三人「這是什麼意思?」



7.四人の出会いについて教えてください。
蜜「斯羅是同一學院的優等生,我們一同被派去完成任務呢。」
伊「呀…我記得我把斯羅的便當吃光…」
斯「沒錯!把那個還來!」
瑪「我是在畢業旅行途中碰到他們的。」



8.初対面の印象はどうでしたか?
蜜「…我想不起來呢…」
斯「我與妳見面時,妳的眼神一直看著我旁邊的古羅呀。」
伊「我只知道我們都有打倒怪物的目標~」
瑪「哎…」
三人「又是什麼意思呀?」
瑪「無藥可救的呆子、不自量力的小鬼及白痴。」
三人「哈…」



9.初めて会った時から印象が変わった人はいますか?
蜜「不知道呢…現在大家都很好人…」
伊「知道大家都是好同伴就行了。」
斯「不能否認,他們都有一定的實力。」
瑪「印象還是沒變。」



10.この中以外で仲の良い人はいますか?
伊「是的!卡迪!」
斯「那的確是一名好的大哥哥。」
蜜「他一直都在照顧身為後輩的我們呢。」
瑪「…你們到底在說哪位?」
斯「那哈特你應該認識吧,是卡迪哥哥的前輩。」
蜜「是哈特雷沙?那出名的毒醫生?聽說他難以接近…」
斯「不,他對人很親切,雖然有點花心…」
瑪「那、那、那傢伙一直接近古斯及公主們…哈特雷沙給我去死!」
伊「嘩~瑪納噴火了~」




11.恋人はいますか?
蜜「這…這個…」
斯「她暗戀著古羅啦。」
蜜「斯羅你好壞!」
瑪「戀人呀…不知道他現在正做什麼呢…」
伊「原來瑪納這種人也有男朋友?」
瑪「你這是什麼意思?」




12.家族と仲の良いほうですか?
蜜「嗯!父母也常寫信來…」
伊「別讓我想起那白痴老姐及姐夫了。」
瑪「我想你不會比他們聰明。」
伊「妳說什麼!」
斯「家族…哼,現在我只餘下妹妹了。」
伊「斯羅…」
蜜「我們現在也是一家人呢。」
斯「說得也是。」




13.二人ずつ行動する時に組む人は?
斯「瑪納要求我們絕對只能同性別一組。」
伊「我基本上都是被斯羅牽著鼻子走啦…」
瑪「其實這配搭很合理,你與蜜絲提都是路痴。」
蜜「嗯!」
斯「妳為什麼還可以那麼開心…」



14.この人は一匹狼だ!と思う人は?
蜜、斯、伊「瑪納。」
瑪「為什麼是我?」
伊「因為妳都喜歡一個人行動的。」
蜜「我們很難配合妳…」
斯「假裝冷酷。」
瑪「…隨你們喜歡。」



15.もしも四人が家族だとしたら、役割はどうなると思いますか?
伊「大家都是兄弟姐妹啦!」
斯「不,我反而覺得瑪納像媽媽。」
蜜「同意~簡直是一樣!」
瑪「你們幾個…」
伊「那誰是爸爸?」
瑪「別亂來你們!」


16.イベントの時、誰が一番盛り上がる?
伊「我!」
瑪「還真有自知之明。」
斯「但我覺得蜜絲提與伊凡一樣玩得很瘋。」
蜜「哎呀哎呀~」



17.誕生日やバレンタイデーで一番プレゼントを貰うのは誰?
蜜「古羅…」
瑪「這個當然是古斯啦。」
斯「我不要禮物,已經不是小朋友了。」
伊「這樣說就不對啦,有禮物當然全殺!賣出去也許能賺個錢。」



18.成績が良いのは誰?
蜜「當然是斯羅了!史上最年輕的魔法畢業生!」
斯「呼。」
伊「耶~真的很厲害呢~我體育所有學科都不合格。」
瑪「是你太笨了。」



19.成績に関わらず、頭がいい、と思う人は誰?
瑪「難以置信的是伊凡。」
斯「這一點只限戰鬥之上,是一名不錯的領隊。」
瑪「那都是肌肉的腦袋總算有一點貢獻呢。」



20.家事の上手い人は?
蜜「我對打掃很有心得哦!」
伊「料理就交給我吧!」
瑪「其實我很擅長照顧嬰孩。」
斯「我會向下人發號司令。」
三人「…」



21.芸術家だな、と思う人は?
伊「我自己也看不懂自己畫什麼。」
斯「我記得我把美茲美老師畫成蘋果…」
瑪「天馬行空的東西與我無關。」
蜜「只要給我電腦及繪圖板,就可以畫圖了。」
三人「那些都是什麼!」



22.リズム感があるのは誰?
伊「我五音不全。」
斯「我被妹妹莉莉絲取笑過…」
瑪「瑪莉亞公主說過…我只能聽,不能唱…」
蜜「有空大家一起去卡啦OK吧~」
三人「那又是什麼!」



23.一番運動神経がいい人は?
瑪「大家都有一定的運動神經吧。」
斯「如果不是這樣,很難打倒敵人…」
蜜「最近連第六感也有了。」
伊「嗯、嗯。」


24.一番食い意地がはっているのは誰?
蜜「大家~去吃大餐吧~」
三人「真的?快點去!」
蜜「哎呀…連影也看不見了…」



25.四人の中で、いつも「やらかす」人は誰ですか?
瑪「我們的隊伍很無聊…」
伊「哈、哈哈哈哈。」
斯「這只叫冷笑話而已。」



26.将来成功しそうな人は誰?
斯「將來的事沒人知道。」



27.世話役、またはリーダーは誰?
瑪「平日是我,戰鬥時是伊凡。」
斯「真的不想承認我被伊凡指揮…」
伊「謝謝誇獎~」
斯「你這…為什麼他會是隊長!」



28.こいつに任せおけば大丈夫、という人は?
蜜「斯羅,只要他願意接受,真的能把事情做的很完美~」
瑪「他真的是完美主義者。」
伊「不過也因為這樣,花了不少時間呢…」


29.この中で一番趣味の合う人は?
瑪「斯羅及伊凡…」
斯「為什麼是我們!」
瑪「你們兩個有一點是一拍即合的。」
伊「嗯?是什麼?是什麼?」
蜜「吃肉。」
斯「…這個…作、作為青春期的少年,當然要多吃肉!」
伊「哈哈~原來我們都愛肉~」
斯「這、這、這…」



30.この中で絶対に趣味が合わない、と言う人は?
伊「應該沒有吧~大家都性格相近才會交朋友~」



31.無人島に行くとしたら、誰と行きますか?
瑪「這個當然是古斯。」
蜜「我覺得…與瑪納小姐一起去會比較安全…」
伊「我會與斯羅一起去~」
斯「為什麼是我?」
伊「因為只有斯羅才懂得把魚都電死…那才有魚吃呀…」
斯「我不是比卡超!」




32.四人で勝負事をしたら、誰が一番強いですか?
斯「不如試試吧。」
瑪「同意。」
蜜「我不會認輸哦!」
伊「向我挑戰?你們必敗…」

伊「糊!」
斯「好快!」
瑪「你有意不讓我清一色!」
蜜「呀呃…?為什麼我有15張牌…」





33.誰が一番長生きすると思いますか?
瑪「我覺得我快要被他們氣死…」
斯「我還年輕,沒想過這問題。」
伊「管他的,活在當下才是最重要!」
蜜「也許明天我們就會成為龍的食物了呢。」





34.それぞれの人を一言で言い表してください。
瑪「嗯…」
斯「呀?」
蜜「呼~」
伊「嘻!」
瑪「解讀不能。」



35.四人のパワーバランスはどんな感じですか?
斯「可以看家事那題的答案」
瑪「那個可以當成答案嗎…」



36.四人でいる時の、特に印象に残ったエピソード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蜜「這題很難回答。」
伊「對我而言每一個回憶都有很深的印象呢。」
瑪「我倒是想把那些都忘記…」
斯「我覺得這些問題也很令人難忘了…」



37.ここだけの秘密の告白をしてください。発言者以外はヘッドホンをしてください。
蜜「古羅,我喜歡你!」
瑪「殺死伊凡殺死伊凡殺死伊凡殺死伊凡…」
伊「我的秘密就是沒有秘密哦~」
斯「…」(一直盯著伊凡沒作聲)



38.ところで、その秘密、誰かに感づかれてると思いますか?
瑪「我想蜜絲提的秘密不是秘密吧。」
蜜「真、真的嗎?大家都知道?」
斯「看妳臉紅成那樣就知道了…」
伊「我覺得大家都在說喜歡我~」
瑪「…」(忍著笑)
蜜「到底斯羅的秘密是什麼呢?一直沒作聲的樣子…」
斯「這當然是秘密~」



39.これからのことを何か考えていますか?
瑪「先把龍都打倒吧。」
斯「這的確是目前最重要的事。」



40.最後に一言どうぞ。
瑪「終於都完了!」
蜜「辛苦大家了~」
斯「我們為什麼要回答這種問題…」
伊「這個滿好玩的,不是嗎?」






出處:
くじらのゆりかご
…好像死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