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題:續‧鄉巴佬出城(炸)



吸取了上次的經驗,這次我可懂得去了= =
穿的衣物也不是全黑了= =
如果不是因為那個錯誤…我的鄉巴佬出城傳是不會有續的…








囧,我穿了兩隻不同的鞋子OTL














是不是想說,下次會出現鄉巴佬出城三鼎,這次是衣服穿反了呀!
我這個人真的無藥可救了…
而且還要去到油塘才發現…
完了,我的人生完了…


也因為這樣…行程完全被打亂…
本想之後再去信和把半壞的電話耳筒買回來的…
不過哪有臉再四處逛…

因為已經有人在看了…(完全囧TL)




沒關係,我這才叫走在時代的尖端(淚目)
也許是因為出門時我太急了(因為老爸很煩…而且我很餓…說起來我的午餐只吃了一個M記蘋果批…現在超級餓…)
所以沒注意到自己穿了什麼鞋子…

我自PIA,讓我自PIA吧!!!









於是這次也沒有發現7D攻略本(明明是第十三天了…)
想了很久…與其守株待兔倒不如主動出擊,去訂了= =
這可是我第一次主動去一個店子訂書。
但我之前完全沒有想過真的去訂…書號是抄了下來不過我沒放在錢包…書名就更不用說了…片假名我沒有記下來…
我唯一記得的是「7th dragon」(想起一個月前我可是連dragon都可以串錯的英語低能兒…)

那個職員被我弄得大頭了很久,在他們用的代訂商中當然沒有(畢竟是用英文搜呀- -)
於是我說在GOOGLE找一定找到…他就在YAHOO JP找(炸)

翻出了官網按下來…





為什麼冒出來的會是シャルル…也就是帽子魔法師呀(咬手帕)
我試了好幾天,第一次冒出來的也沒有他…
今天還要在與ブーン(綜髮戰士)的聊天中選錯了…害他不高興…
說起來,剛才連按了三次官網ブーン也出現了呢~就是說今早的失誤…OTL




回正題。
那名職員先生看了一下,還問另外的女職員說有沒有看過…
結果就是「沒」…
於是說「我們試著幫你訂吧」。

其實我本想順便說夏目的公式集…
但當聽到價錢時…
「1800日元=225HKD」


呃,下次吧= =

於是今天只交了50元的訂金=3=








加上昨天報了O COMP的250元…這個星期也花了不少…遠目



希望下次去時別再是鄉巴佬出城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