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這次的熱情能不能超過四個月…







剛才翻日方同人時才發現…
ブーン(棕髮戰士) X イクラクン(貓耳魔法師)是官方的CP…
難怪最近多了很多這個CP的同人了…
應該是攻略本有言的CP吧-3-

其實我本以為是シシマル(辮子武士) X イクラクン的…(MOTA…也就是角色設計的人的個網有類似的圖圖…)





怎麼辦才對呢…
我有著不能反官方CP的宗旨…(哪兒的宗旨呀)
但同時…跟從過去經驗,其實我不怎喜歡大宗CP…甚至有厭惡的成份…
特別是我在決定自我王道之後冒出來的…雖然基本上我都走腐路= =
(我第一印象是以為有哪個同人發展ブーン X イクラクン成功,結果大家都跟著走了)





沒辦法了,只好試著接受吧…(鋼鍊的豆溫也是這樣了…接受…接受…)

話說回來…現在愈來愈喜歡棕髮戰士…
當然,是從伊凡的角度去喜歡的-V-



說起正常向CP,不知怎的,愈來愈迷黑髮魔法師 X 黃髮醫師

↑這個是突然一下筆就想畫的東西…明明兩人都是第一次畫…黃醫的側面衣飾無法掌握…便扯過去了(其實全都是扯過去的)

昨天我一整天都在做白日夢- -(也因為這樣洗澡洗太久被老媽罵了)
是一個吸血鬼相關的架空故事…就用了他們兩個作主角…
雖然聽說攻略本的黃醫是腹黑,不過我還是覺得這孩子還是單純點比較可愛XD
我想的東西都是很老套的橋段就是XD
但還是覺得很萌~~~

(不過後半段完全變成了伊凡+斯羅的腐式YY…嘛…這個算了吧)






另外,Bokuzyou Shibori 4.5 iriguchi,我記憶中我已經至少三次提過這一個日方同人站- -
第一次是翻牧場物語同人看到的…(雖然說她支持シバチェル…我是ダニチェル向的,那兒的同人量真的多得可怕…)
第二次是在迷アヴァロンコード時,亂翻同人時,發現她是アヴァロンコード同人的起始點…(再加上都是支持アンティア的)
第三次就是現在…雖然個網什麼也沒有提,不過PIXIV翻7D同人時我發現了…那個畫風、那個擔量、那個頭像…不是妳還是誰呀- -(雖然第一張說是合作本的圖…不過之後的…)

說實,我愈來愈想認識這個站的站長囧








再說回來…
OST大讚!!!用電腦聽果然是不同的說…
8BIT音源的就算了吧…在DS聽過一次之後…總覺得完全不塔…

希望星期四會找到攻略本…連車錢HKD200都差不多了T口T






P.S.題外話
昨天重玩アヴァロンコード四週目時…
明明好感最高的是レクス,結果第五章跑來表白的是アンワール…連猜名字也沒有…
我那病女被吹飛的計劃呀囧…只是為了第七章快點拿到大劍アンワール才去攻略他的…結果…
看來只要三個戀愛EVENT都發生了,那就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