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題:鄉巴佬出城(炸)



1.今天穿了一身黑衣黑褲去了銅鑼灣SOGO11樓…我人生中第一次進入銅鑼灣SOGO…
黑衣其實是UST那CHEM SO的T-恤…
一坐上將軍奧線就開始後悔為什麼自己今天穿得那麼隨意…

2.因為今天要上學交資助的文件…所以我是在UST那兒上車去銅鑼灣的…
但為什麼我會想不起那兒有車直接到調景嶺,而跑了200米左右去追一輛91M去寶琳的車呢…

3.在坑口下了車,轉了一個大圈,才發現地鐵站= =

4.去到SOGO,穿得與白痴差不多的女生非我莫屬了= =
所以我才討厭百貨公司…

5.我找了很久,哪兒有升降機直上11樓…但找不到囧
結果一層一層地扶手電梯上…結果去到7樓封頂了囧

6.之後才發現於百貨公司的另一邊還有升降機及扶手電梯。
上到十樓後,看著再上一層為什麼那麼暗,好像人家做按摩似的店子。
然後我在十樓轉了一個大圈,只看到一個扶手電梯= =

7.看到有個大叔上去,與是我就跟著上了…
呀!終於都發現終點了!此刻無限感動T口T

8.書的確很多,我超級理所當然地跑去看GAME攻略本那兒…
哦…瑪莉奧…我幾乎忘記了這可愛的童年回憶…人氣滿高的呢…
FF系列的攻略本也很多-3-

9.為什麼會有奇怪的書…恐龍王者攻略本也有=口=
是說召喚師之夜感覺真的很漂亮…呀…SRPG苦手耶…玩了那麼久只破過兩代FFTA呢哈哈哈哈
回想起來…到底你說的那部召喚之夜RPG何時出呀= =

10.原來那個變態POKEMON漫畫還連載著…
PMSP日本也出到31了…鋼鍊也出了新一期…香港…我沒特意去找…
瑪莉奧也有人畫漫畫…

11.不是說有公式書嗎…但我好像連影也找不到- -
到底你的公式書放哪兒的呀= =
我是找夏目那本…出了也很久啦…漫畫倒是看到但一集公式書也好像沒…

12.龍之塔也有人畫漫畫呢…那個學院天元突破是什麼意思呀
看到完全版棋魂有點想哭…佐為太美了>////<

13.我聽到後面有日本人在聊電話…
日本人真的很有禮貌呢…道歉時真的會對著電話鞠躬…

14.學了日文的話也許可以在這些地方工作…(炸)

15.FFCCEOT的攻略本有很多…
不過真的賣不下手OTL

16.問了一下那邊的人,他們說日本書會在12日後送到香港…
但我不敢問他們有沒有訂7D的攻略本OTL
希望有吧…畢竟恐龍王者也有了…

17.下星期四我也還有空(雖然也是要上學)
不過我真的不想再去銅鑼灣了OTL
港島那邊太高尚了,還是不適合我啦><
所以想問一下…尖沙咀智源的書量會比這兒多嗎?會有DS攻略本嗎?會有公式書嗎?炸

18.我不喜歡下樓梯…
但我似乎更討厭下扶手電梯…
我現在下某些扶手電梯會在入口的位置站不上去…
哎…變得愈來愈像甘草米了…(參考加旋VOL10)

19.無論是荃灣線回家還是將軍奧線,都是要轉兩次車,合共11個站- -
(你可以猜想我住哪)
所以…銅鑼灣嗎……遠目

20.單純湊數用的,考試快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