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劇透有



嘛…對於不是名夏支持者的我,這話沒什麼特出的地方。
其實這集也比較少刻意賣萌(除了井上那跑步時的聲音外…是說偶爾這樣可以…但太多的話就會囧了)或是賣腐…
算是除了開始的地方,後面算是原著風的略版吧,畢竟時間線也不太相同。







只是有一點我還是受不了的…




烏鴉哥哥(其實我一開始以為是姐姐)就這樣被吃掉了呀呀呀呀呀!!




原作是名取又用紙人捉住了夏目,然後來到夏目的家,接下來發現快被吃掉的烏鴉,烏鴉被救了…
但這兒…OTL







好了,調整心情。
名取還是請夏目來咒術師大會,名取說有些參加者只是單純感覺到妖怪…我想是田沼那類吧。
BUG來了,那引路的妖怪怎說=口=
而且只是感覺到的話…來到這個大會還是會有格格不入的情況吧(遠目)

不過貓咪只想著吃這點還是滿好玩的-3-
另外…為什麼塔子會以為是拍電影的說XD


只是說柊已經變成了變態XDDDDD
溫泉又是這樣,這兒又是這樣…
夏目拳頭無分你我的說XDDDD







接下來是貓咪大特寫


還有就是名取大特寫(我現在才注意到剛旁的柊…)






七瀨女士出場了…
總覺得她以前與玲子見過面…
一開始以友善的態度去對夏目嗎…
如果沒看原作的話應該會被騙倒吧,雖然說名取對七瀨的反感也很明顯。(如果你心中無腐)






























接下來就是夏目發揮自己力量的時候了~
很多人說夏目很弱,不過夏目的強大沒人發現。
只是沒人教他而已…



首先就是把紙人飛出去(根據的場所言,對於紙人有出色運用的應該只有名取一家)
之後利用聲音找出紙人所在(夏目的聽覺及集中力都不是一般的好)
還一拳殿飛了巨型妖怪(注意名取!雖然看到夏目被咬,但他還是走向柊的!!)


再於眾人面前向另一強大妖怪「下令」

最後與名取一起把妖怪封印



…肥貓咪落地也很完美XD(手…很有YY味的一張圖…雖然我只覺得名取那動作很好玩)







於是七瀨就向夏目露出了狐狸尾巴(這就是所謂利用完之後就丟嗎…)
貓老師與名取一起安慰夏目…




二人分開,不過名取似乎打算把的場「感興趣」的工作給搶下了(注意一下七瀨開始時說的話…她說的場本身有來,但之後被些東西吸引)
而夏目自己也躲不開那件事…








下兩回!海(介)的故事!
看預告感覺就是夏目+多軌+海的一家親呢…
其實我還在想…本身漫畫佔了三話的內容,變成兩回動畫,而且利用這種無法解釋誤會的遺憾作結…是不是一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