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汗…超級汗…瀑布汗…
我發誓我中五才收過第一次情人節巧克力(友情禮),之後每年也不會收多於五顆…(因為自己並不會送吧)
今年也是只收到兩顆就過去了…還以為已經完了…


但小卡卡,你那一大大大包是什麼一回事呀XDDDDDDD
這比我之前收過的巧克力總數還要多呀XDDDDDDD
而且還是自製品的巧克力曲奇…
雖然說我媽警覺性太高所以我現在還不能品嚐,不過收到的時候心已經甜絲絲了~
呀呀,能有像卡卡這樣貼心的朋友真好>////<
禮物一次比一次貴重,真的不知道怎樣報答才對…

不過包裹上面的名字…是卡卡的真名吧…XDDDD
與我中學最親密的同學只差一個字…
而且我很多朋友都是這個姓的,這是為什麼呢,汗








另外,前幾天的大霧大好!
我有同學說可惜沒帶照相機…
但我心中想著…這種如置身於天國的美麗,不是照相機能拍到的=3=








最後…
我上星期在新詩課中寫了一首藏頭詩…題目是「情人」,要求藏頭的是「你很XX」,XX是形容詞。
於是我就寫了這一首:

你說你喜歡一個人
很安靜,如
孤舟浮沉在大海中心,我只能
寂寞地,找尋那船影

說實我不覺得自己寫得很好…(其實事後想把船改成鳥甚至是飛機,海改成天…這樣比船更有新意,但已經交了又不想麻煩…)
只是被印了出來作範例- -
這已經很神奇了= =
而且…
為什麼…
給老師的感覺是三角戀=口=!?

我其實根本就沒想過感覺什麼的,說要戀愛感但我根本就想不到什麼戀愛
但三角戀…比起來,單戀好像更像吧囧
所以到現在我還是很疑惑…





以上~
又要對著一堆數字寫報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