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昨天下午突然很想獨個兒四處遊走,漫無目標也不要緊
最重要是只想一個人…
我很少這樣…要麼留在家,要麼與家人一同出去…
自己一個人前進…
嘛…
我也是想要一些個人空間吧

2.最近的睡眠時間愈來愈晚…
我的身體本來就不適合太晚睡的
…都怪我喜歡無事找事作= =

3.有點想去cw
不過在週六絕對去不了的前提下,我想週日我也去不了
與從長州回來累倒無關,而是今年龍年犯太歲orz
只有初一至初三的拜年時間,初四至初六都死了去長州,初八開始也要上學…
就算不是拜太歲,初七不被老媽拉出去是絕對沒可能的- -

4.我在想我會萌夏目到什麼時候…
畢竟是很突發性突然萌…
明明去年得知動畫化後已經在看漫畫了…但當時沒有說到「萌」這個字…
抱歉,最近被同學類CP吸引OTL

5.一週沒碰DS~
一到放假,電腦比DS更重要的樣子XD
但只要去到考試期,就很想碰DS了…

6.我果然很沒被回文的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