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夏目友人帳…田夏大萌…雖然第一季時也支持田夏…但為什麼在第二季來到時才突然被萌倒…
是漫畫版的關係吧…第28話…網上只找到一半OTL
在最吊胃口的地方沒了T口T

2.今天在TGBUS中一連看到六帖有提到「黃金太陽」的帖子…
第一帖我很感動…雖然我也知道是月經帖了但不知為什麼就是今天很想回…
只是說…第二帖…第三帖…第四帖…
這…不覺得煩的嗎- -
煩人帖也好,求助帖也好…
又不是新的遊戲…連發那麼多帖,黃3也不會出現的啦= =
GBA的一個好回憶…這樣就足夠了…

3.我已經習慣坐在實驗室的地上了…
我也知道很髒…但髒的只是學校的袍子而已…
其實我想知道到底怎樣才可以拜託那兒的人洗袍子- -不拜託的話好像永遠都不會動= =

4.一月就這樣過了一半…對於二月感到絕望…

5.還是很不習慣用PIXNET…但我目前滿喜歡這兒…

6.有人說我的文章有很細膩的描寫…
雖然我不擅長用什麼華麗的詞句…但某一篇準備送人的文章看著…
感覺我也真的寫得…有點細囧,甚至想著會不會成了廢話…
但已經退步了,很久以前寫過一篇正常劇情也可以寫得非常細膩的文章…嘛…現在好像都把很多小動作之類的給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