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我已經很累了
本來我就不是管理的材料。
當然在真的開學前我其實也不是非常忙碌…現在能還看動畫…
但從下午起就一直想…
現在不抽身的話,我以後就可能沒有機會了。

工作、學業,還有家庭。
所有東西真很煩,我不希望自己再加多一個煩字。
我果然適合當一名合上嘴巴接受命運的人吧。

我會為興趣而付出,寫一篇很長的感想或是批評,或是有空做一些同人…
但論到管理、發展…
考慮清楚後,始終我還是發現,自己的確有心無力。

無謂執著於權力,有權力就自己要有義務。
縱使一直背負責任,然而我卻不會主動交流。
因為已經嘗試過了,還是不行,那,也沒辦法。

哈,我的性格就是這樣,日後真正出來社會也不知道怎麼辦。
但現在,還是應該先行放手。
不管了,也已經…不懂管了。






抱歉我真的能力不及。
也再沒有動力,去處理那亂七八糟的場面。




雖然心中懷著不捨。
然而,應該放下的,始終還是要放下。
沒有後悔…也無法後悔。







從來未感謝過自己…
只是現在很想說一句──
辛苦了,夢兒。






感覺到淚水落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