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頭很暈
現在都不知道是傷風還是感冒了…

2.對任何事都失去動力,無論是玩還是溫書

3.也在想…到底我在做什麼呢…
我在追求什麼呢…?
現在做的事是對的嗎?一時的意氣用事又是對的嗎?
讀書考試是為了證書還是畢業的那一刻?那為什麼要讀書?
是社會把意義歪曲,還是我歪曲了社會普遍認同的意義?

4.還以為自己了結了一科就是天國,怎知道連分析化學也是一片空白…

5.愈來愈好奇到底為什麼最近多了很多路人…但完全沒有人按進內文…
是因為我懶得去選所以全站分類不管三七二十一都用了「心情小語」這樣嗎?
無名首頁真的那麼厲害嗎- -

6.我雖然偶爾會回答一些遊戲卡關的問題…但我不是攻略製造機或是卡關解答機…
我會回答是因為我感興趣又或是我當時心情好,不要以為我人很好,我不要那些漂亮的理由。

7.果然我是生病了…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