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數字MODE


1.呀呀…是時候收心了…
離考試兩個星期不到呀…現在還是一片空白…
前幾天因為頭痛而一直放任自己,現在身體好點了,就要開始努力了…

2.雷頓3主題曲及OST找到了
http://rpgmm.mopoo.com/user1/rpgmm/index.html
解壓密碼自己找,就算你在這問,我也不會告訴你的
(其實是自己也不知道)

3.因為接近考試,請不要因為些無聊事MSN找我,我不一定會回應

4.43210HITS快到了,踩中者請自行留言,沒中的話留下一次…其實現在我的腦袋只放得下創世及考試…

5.我發現自己由之前的重理多於重情慢慢變得重情多於重理…重情沒有那麼辛苦,每次都被人說「你是最公正的」,已經足夠了,我一點也不想公正

6.
12月新DS遊戲注目表
炸彈人2(我會試著3天內通關,完全沒有期待感)
能源小精靈(考慮中)
牧場物語風之集會
RO DS(看需要WIFI的情況,因為我沒有)
心靈傳說(考慮中)

1月應該會是FFCC王道-3-
另外還有只碰了一點點的牧物符文工廠2(美版)、牧物小島(筆觸苦手)、思鄉之風
創法繼續等漢化,已經過了漢化組那一個月的限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