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都被我丟邊去了RF2的美版語音也囧得要命現在又來一個風之市集…
那個什麼二段跳呀又或是丟箱子我也54了…
種子一次一小格田也囧走了…


人設才是問題= =


可愛的主角們,男主角真的很正太,女主角也有吸引人的地方XD


男後補之一,不知為什麼我覺得他很像某王子…
但看視頻後他好像是害羞的傢伙?


男後補之二,上面的弟弟,根本就是正太呀…
這不就是兄弟之戰囧


男後補之三,本來下面的未出現時我是對他滿有好感的…


男後補之四,這個很對我的胃口XDD
不過這四個還是有人抱怨不夠帥…現在餘下最後一格不知道會是誰呢…?


女後補之一,那麼多人之中我覺得她最能看上眼了= =


女後補之二…
這…不是蘿莉嗎…為什麼還可以結婚…


女後補之三,感覺還算可以


女後補之四…又是一個LOLI…


不是女後補,但好像很多人希望她是


只是見到正太立即截下來而已XD



二十二號更新的角色,我懷疑她是隱藏後補…或是像修女那種可追不可結婚的人…


同上,我覺得這人也是隱藏後補…
不論顏色的話,他的造型也很對我胃口,問題就是白髮配黑皮膚實在有點…怪囧





就這樣吧-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