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不知道英文的無名怎分類(學校電腦是英文系統,但為什麼blog也要弄英文呀…)


咳,剛才跑了去捐血,今次捐血的人的手勢實在太囧了,我可以感到自己的手在動時,針在不斷刺我囧囧
捐了後上了一節課…我遲疑那課室是不是無冷氣,愈來愈悶熱,現在頭有點昏昏的,得不停地喝水-3-
(其實我本來就是不喜歡空氣不流通的地方)
不過為了上十二時的課後去捐血,我特意十一時多吃m記呢…

雖然說重了- -
之後一個學期還是遠離m記吧。



但說實…
我之前三次我都是捐比較多的…
今次的護士見我有先天性心臟病(我之前也有注明呀),問了我一大堆後就減了100ml…
雖然我也想那煩人的針快點離開手臂,不過這數量分明是少看我的健康程度吧=口=

這次的捐血記念品算是比較實用了-v-
上次連紙製的感謝旗也冒出來…我爸還把它放在家中當眼處囧
之後填的問卷我覺得很有趣,我不太相信有人會用自己的血來交換什麼記念品。
還有就是我喝的美祿感覺超多糖…囧,我一向熱飲也加很少糖…何妨美祿?
我朋友說橙汁如開水-3-


但今次也沒有讀者文摘就是了…真可惜呢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