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一下某人的格式XD



8月16日
今天去了吃壽司,47元任吃,不知道吃了多少只知道吃得很飽。
也許飯餐會吃不下囧
(經過同學的計算,每人至少吃12碟=24件壽司,這一餐才算是物有所值囧)

之後遊了商場,兩位女性朋友看高跟鞋,我與一位男性朋友去了四處遊。
其中經過一所賣「木製模型」的店子,我(與那位朋友…吧)被其中一頭已完成的鳥模型攝住了。
那感覺真是很有威嚴!
那位朋友買了下來回家拼,如果不是因為知道自己家沒位置放那麼大的模型,我想我也會買的…
PS.那同學本以為是鳳凰,我看著也沒作多想,但看到盒子上面寫著「鷹…」
嘛~無他,有著那莊嚴的味道就好!

很快就回家了=3=



工作
因為上司希望暑假內完成化學部,最近多來了兩個人,都是我們的同學(結果成了四女一男的局面)
基本上還是OK…因為我們自己的工作是獨立的,與辦公室的其他人無關…
今天才知道星期五原來應該要5:45放工= =
但我們一直不知道,只以為是平日的5:30…
真不知會否被說閒話囧




閱讀
長時間看動令我很久沒有讀文字。
雖然(以某些不能說出的手段)弄到了空境、艾莉森及莉莉亞的小說全集…
但到現在我也只看到空境的伽藍之洞,其他完全沒碰過囧
連學校的課本也…囧囧




動畫
看的新番還是老樣子那些
至於舊片…看完了DM3之後,我轉了去看地獄老師,目前看到20集。
希望可以一週內看完…之後還有蟲師及DM4打算看…(暑假之前看完沒可能吧= =)





打文
有在寫些什麼,最近都把心思放在PM文上。
半架空的文章不錯的,但我沒起大綱也沒想過自己到底想打什麼、寫到什麼時候、角色處於哪一個時間線等。
一切都是即興,就算是否公開也是一個大問題。
至於其他的改篇…有在想BMJ,不過還是奇怪的YY成份比較多,甚至比之前寫的另一個任務更囧,完全是下不了手的那類型。
這年的清麿生日文…我真是沒辦法了…





NDS
這兩天跑去玩新牧場物語 詩歌工廠
昨晚不知不覺玩到凌晨兩時。
但說實的男主角很萌,正太很萌,眼鏡男很萌,冒險少年很萌,旅行商人很萌…
就是對結婚對象的女角們全沒愛= =
靈光也許被我忘光了,另外在衝DM WORLD
因為買了2GB的SD卡,我把應援團入回去,之後發現自己完全退步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