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就這樣吧…題目不多花巧了…


是說我剛把275集的台版pokemon op(初代)給看完了…
正如之前所言,很大部份都是用快進來跳過的。
雖然說實的…連續看會對動畫公式比較敏感。
我比較好奇城都之中有一個有陽陽瑪的孩子…因為有雙語時我幾乎都盡量聽日語,聽了很久就是覺得那孩子應該就是大谷姐配呀-口-
但ed被製片的cut了所以無法證實=3=
是說由基拉內心那集看得我很感動…遠目
另外,為什麼尾二集,小霞有回憶而小剛沒有(核炸)



最近在玩POKEMON闇之救助隊…
事實上我也試過日版的,但一直在迷宮轉來轉去,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
我還記得當時那堆選擇我幾乎都選了第一個…之後主角就變成了比卡超= =
現在看英文回答,結果是木守宮=3=
可惜不是奇異種子囧
但也懶得再看攻略選了,木守宮也不錯呀…
但兩次的搭擋我也好像選了火球鼠…

現在才玩到第五章…在努力接支線任務升級=3=
這遊戲要升級真是很難囧,經驗值要多就一定要用pm特有的招式,而最囧的是pp值很少,打到對方hp少時就不想浪費pp了orz
另外…有說這是arpg…也有不少同類型的遊戲也是叫arpg…
但我看來這更像戰略吧…也許arpg也有很多類型…
基本上都是回合式,一回合一種攻擊或是用道具或是走一格(搭擋走太遠,碰到敵人時就會囧了)
說實的為什麼會有那麼多我未看過的化石- -
但很囧的是…好人pm與壞人pm好像是用外表來分的- -
雖然主線中偷東西的人是主角的一次進化版=3=



至於本篇的dp…我正重玩…
我為什麼在草龜LV32時按了B呢=口=
當時沒進化,學不了地震了T口T
沒地震的地面系就不是地面系啦T口T
又好像沒有招式機有地震T口T

另外,北面有一人家交換鬼斯通…
我以為傳過來後會變耿鬼才特意跑去捉瑜珈王的…
怎知道隨鬼送來一塊不變之石…

浪費我的時間(用力指T口T)

我在想是否應該放棄這存檔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