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護林員的影響還真大呀= =


話說,AG我跳著看已經去到90集了。
因為對我而言速度比較快的優酷用的是普通話(小次郎的聲音很…囧)…而且音畫不對,所以跳得特別多=3=
如果要看土豆的話就要在學校裡了,因為家中看的話是簡直連跳也沒跳=3=
但上學時就沒時間看動啦
只不過只要晚一點或是假日…速度就囧了…所以也因而限制了我能看的時間…

是說…比起現在的DP,AG的感覺好像還是比較兒童向式牽強…特別是開始時…
之後則比較沒那麼「假」了= =
雖然火箭隊還是…嗯…為什麼小智他們到現在還未能認出火箭隊的變裝呀囧

老實說我非~常喜歡74集~
兩頭奇異種子在一起很可愛~~~
我真是非常喜歡小智那頭奇異種子的呢~在城都篇之前,他可算是某電鼠以外跟著小智最久的一頭PM了…
是說小遙的那頭是女生吧…頭上有心心的XD
可惜某大木不懂管理研究所的PM…結果牠只出場了一集=3=

但…某某火箭隊愈看愈覺得他們很煩…
本來還期待鈴鈴鐺是怎樣華麗地收服的,怎知道…囧
不過聽說牠離開小次郎那一集很感人啦=U=
其實我覺得小次郎不那麼心軟的話,他是很有發展空間的。






另外,DP71、72字幕出來了~
阿一好好好好好好好帥~~~~
護林員2的男主角真是帥得不知所謂,我是第一次在PM系列中選用男主角的~~~(當然啦,不能選的不算)
我覺得自己有點迷上這個正太了XD
至於小魯卡…嗯…還是一般的魯卡利奧比較帥…
正考慮重看一次夢夢與波導勇者…應該是說希望把所有劇場都收集起來吧=U=
TV版太長沒可能收,收了也沒可能看;劇場倒有收藏價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