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二的日記嘛…
反正就是說我收到的紅包一年比一年少就是﹝炸﹞


現在開始習慣了新電腦…
但有好多事都沒做…像是安裝NOD32啦,OFFICE XP啦,分硬盤啦…囧,突然一個MSN,我忘記了自己想做什麼…
電腦也有很多功能我未試過…什麼看電視呀…掃瞄器等等的XD

NDSL的話…最近什麼也試著…把應喚1利用金手指開了全等級,應喚2沒金手指,果敢的最後一關只開始了三句就立即死…
就算是氣輕也是D這樣就過了…囧
另外也在玩魔法假期及迷宮製造者…魔法假期不去翻攻略好難玩…
迷宮製造者有什麼二週目…我想玩完了一週目後我就沒有重玩的感覺了= =

是說炸彈人大陸2終於都出了US版~期待了很久啦~起碼懂得看嘛XD
另外昨天也開始發售1代的超級版…我不知道所謂超級是指什麼…多語言= =?三月六日的炸彈人超級版又是什麼…
 


最近因為冷而感冒了…
頭有點昏…
也許也是因為吃巧克力太多…
但忍不住的說><





總之…想不到想再說什麼了…
閃去寄EMAIL給那個英文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