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要死了…囧
MSN一直連不上…
WEBMSN倒可以,但LIVE不行…我要LIVE呀呀呀!!


連不上的原因是因為這個可惡的東西:
NVIDIA nForce Networking Controller

在網上找這個時,說是除了MSN外,MICROSOFT及無名也上不了。
MS本身的網站是可以上的,無名現在我也在用。



就是MSNLIVE連不上!!﹝指﹞
那是什麼網卡!給我去死!!﹝踩﹞
說是要更新作NVIDIA nForce Networking Controller(Microsoft),哪兒呀!?
我想我現在這個本身就是MS的網卡驅動。
但就是連不上呀呀呀呀呀!!


什麼橋樑器…我就是沒有無線或其他網絡不行嗎= =我用的又不是N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