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星期我都要考試…所以更新等等都會減少
雖然不代表我上線時間少了,但就算你看到我MSN在線,我也不一定是在閒著。
但如果是節奏慢的聊天,如我無註明忙碌,我也不會不理你的…






雖然今天我還是玩了一整天= =
為了下決心…
還是把ROM給KO掉吧…囧
﹝是說我打這篇時已經KO了…﹞

不過還是花了一個小時在UWANTS的猜歌…
因為9時開始的,我(凌晨)12時才上…會的都被猜光了=3=
只懂遊戲王初代的ED…我連日文名字都懶給,反正我就是知道中文翻譯= =
…其實是我上次放在百度的背景音樂第三首嘛…




個人首頁及百度的音樂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