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見到有人寫所以我又寫了...炸


先解釋一下我的名詞:
對我而言,配對的感覺可以分為以下數級:
討厭、不支持、接受、支持、喜歡、迷、萌

討厭就是看到就反桌那些,一般都是些同人大宗但與我支持的CP有違的...
不支持是指看到會覺得「這配對也太E搞了吧」。基本上是指無法想像的CP
接受是指你存在與我無關,我不會打擾這CP,這CP的支持者也別找我...
支持是指我不會刻意去找這CP的同人,但如果寫文時用得著,我亦會把這CP放上。
喜歡是指我會想像如果這CP在一起時會如何...
迷呢...基本上等於王道。
萌,我不用解釋了吧!但在此我要說明,我每一個GIVEN時期所萌的配對只有一對!其他都是歸「迷、喜歡」這類的。




說完了界線,那我就把我迷+萌的配對都數一數吧。﹝「喜歡」也會說一些比較想說的﹞
至於支持,因為太多了所以不想說了...
注意:有些配對絕對會讓人發神經...炸

以下為中學之後迷的CP,時間順,每部都是BG先說,之後才到腐向


《鍊金術士艾莉》PC
諾狄斯X艾莉
是說當初我發現我喜歡一些比較知性的男生...
諾狄斯又是艾莉的同學,而且對艾莉也很溫柔。
然而我也得承認一點...大家都比較喜歡道格拉斯X艾莉
我個人就不太喜歡道格拉斯那張臭嘴巴了= =

《黃金之太陽》GBA
ROBON X IVAN
這就是令我第一次踏進BL界的配對...
這遊戲本身亦是我第一次寫同人的啟蒙作品。
遊戲本身不是BL的﹝別誤會﹞,但我當時實在太喜歡身為風使的IVAN了~
﹝一直以來我對風元素與水元素的使用者都有好感﹞
所以總是想著如果他們是兄弟、同居、同床....會怎樣。
﹝結果也是因為這樣而定下了我日後支持兄弟配的傾向﹞
雖然當時我不知道什麼R18之類的啦,炸
但這已經足以讓我萌這對萌了年半XDDD
是我有史以來萌得最長情的一對,滅

《棋魂》
光X明
其實我當初並不特別喜歡這對,如果真是要說,奈瀕比小明更好。
不過因為是官方配對,以前寫文時也因應劇情而把他們設定為夫妻。
由於是長篇故事,所以寫多了自然就出現感情。
結果就是喜歡上了,炸
雖然沒有喜歡得真是為他們直接寫一篇文的地步...

光X佐為可逆
好吧,我當初看棋魂時,第一眼看到他們後就發現...
他們之間的交流很曖昧...絕對有問題呀!絕對有!炸
但是發現...為何大家都喜歡亮光呀呀呀...﹝倒﹞
我迷這CP還真很有理由的....淚
所以之後發現對一個CP只要有愛就好,抱太多理由只會讓自己更麻煩而已XD

和谷X亮
事實上我支持亮總受...而當中和亮是我最喜歡的一對...
這樣喜歡已經是很後期的事了﹝因為要從亮光光亮的世界中抽離﹞
這不代表我不支持伊和伊,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和亮...炸


《鋼之鍊金術師》
大佐X中尉
我想這不用說太多吧,大家都覺得他們是最合襯的一對XD
一起高呼RR萬歲吧!炸

林X蘭芳
這也是某隻牛刻意造就的一對...
因為蘭芳實在太可愛了~~~
只是現在林成了人造人,囧
希望某牛不會像殺了修茲那樣子狠心吧...

愛德X艾爾
雖然說別人總是弟兄弟兄這樣叫著但我還是一直在反傳統大叫兄弟兄弟...
只因為我這個當姐的,當然明白到當大的希望照顧小的時的心情呀...
加上...本人有著兄弟愛的偏向,所以什麼大佐就閃邊涼快去吧...



《寵物小精靈特別篇》
小智﹝紅﹞X小洛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對把其視為「一部作品的絕對王道」的BG配,殺
因為小洛好可愛>///<
男孩子的小洛好單純、女孩子的小洛更單純XDDDDD
她對小智的感情亦很單純,卻感動了不少人。
也是因為這樣,這配對我是支持純情派的=U=
好想快點看到火紅、葉綠篇呀....遠目

路比X莎菲雅
本來我對寶石篇其實沒什麼感覺的,只是單純看故事...
慢慢我發現我愛上了路比,而且我覺得他與男子化的莎菲雅真是很合襯~
都怪單行本畫得那麼萌,從小時的回憶直到現在的感情...
真是難能可貴的單純呢!﹝天音:你明明是看了他們沒交雜的VOL18後萌上的...﹞
不過雖然這是男女CP,但其實我覺得他們配對有逆的可能...炸


《魔偵探洛基》
洛基X絲碧卡
洛基雖然有後宮三千,但他最在乎的...我覺得還是元配絲碧卡耶...
因為繭良太單純總是拖人後腿,所以覺得她還是去找同樣少根筋的嗚神好了...
而且絲碧卡那性格讓我覺得她真的很努力...

洛基X闇野
我相信這兒絕對沒有多少人會支持這對...
想當初我看魔洛基的漫畫時,因為畫功太囧,所以想著單行本第一期看完就算...
但之後發現當時喜好的眼鏡男闇野是洛基的兒子...
這叫父子愛呀!是父子愛呀!!炸
一般的少年漫畫都比較多兄弟愛,但沒有父子愛...
所以這對我而言真是又新奇又充滿感情的一對,滅



《今日開始魔王》
村田X有利
是說一開始的時候我就對眼鏡男村田很有興趣...
在想就算他一直是平凡人,與有利也是一對活寶貝XD
之後發現他是可愛的賢者大人後,他更是深不可測地想推倒有利,炸

孔拉德X有利
老實說,迷上健有前,我是比較喜歡孔有的...
因為孔拉德有著所有我的理想攻君原則:
溫柔、不背叛、保護、大哥哥、不太花巧、平和
但之後因為村田太可愛﹝太腹黑?﹞而慢慢平復了對這對的感情...
但因為孔有始終都是最主要的感情生活史﹝?﹞,所以這對我是看得滿認真的。



《金色のガッシュ!!》
清麿X鈴芽
以前我不太喜歡這對,比較接受清惠;
但自從過了鈴芽的第一個生日後,我發現:鈴芽也不是那麼糟糕而已...
鈴芽雖然是呆呆的,但未至於多次拖別人後腿﹝漫畫中只有銀行那一次﹞
而且她也很單純、心中想著一直要努力。
對少年漫畫公式而言...保護世界的努力與做護身符的努力當然前者來得重要;
不過,對鈴芽而言,為清麿做護身符已經是她能做到的一切。
我喜歡她的專一、用心,甚至覺得在她身上看到自己。
而鈴芽一直都在為清麿而努力...這一點,我相信清麿也感受到的。
他現在對鈴芽的確是比較偏向同班同學,但是日後的發展卻不得而知了。

清麿Xガッシュ
XDDD這也是我看動畫之後慢慢發現「這一對絕對是有問題」。
其實最近的搭擋向動畫多了,我自己也無形地悶了下來...
只是這個早已深入吾心的配對可不能走回頭路了XD
事實上我支持清攻大部份原因都是出在清麿比ガッシュ大這點上...
﹝最少在兩年前,本人並不太支持年下攻﹞
當然啦,王道可逆,我是說過的...
然而我覺得清麿有攻的潛質但到處看只發現一堆「清姬清姬」,囧
這個問題不只是腹黑問題,而是他本身的感覺﹝對我而言﹞就是攻攻的...
最重要的一點是...
除非ガッシュ長大了,否則我看不出他可以有什麼地方是能攻清麿的!炸

ガッシュX
ゼオン
說到這個呀...
雖然是偏離了我之前一直支持的兄弟向而成了弟兄...
但沒辦法呀!大家都知道
ゼオン這正太是萬受女王樣呀!
而且還未說他們是兄弟前,我已經下決心支持赤本X銀本了,炸
但要說到真是迷上,還是要數
ゼオン終於有了哥哥的行為時...
那個時候真是很令人心痛呢!這對兄弟明明是那麼有感情的卻居然被分開了...
雷句老師我該恨你嗎?炸



《遊戲王》
W遊戲
是說我還未看
ガッシュ時,也看了一次YGO...
及後發現W遊戲這對真是曖昧得不可理喻﹝炸﹞
某人說著「另一個我」,另一位說「搭擋」...
這對我而言根本與「親愛的」、「甜心」沒分別呀!﹝被K﹞
看他們的眼神還在互相傳情就知道了!
就在去年一月左右時重看YGO,我發現他們果然還是那麼夫妻呀!
加上動畫,二人關係升級升到不能以常理看了!
所以就...這樣!

城之內X表遊戲
事實上我亦喜歡城之內X王樣,不過比起來還是支持一下表遊。
這是因為某某集表遊對城之內說:「我最喜歡你了。」
那時我的心用力跳了一下XD
之後城之內還不理生死跑去救打算自殺的小表...
那幕簡直是萌爆呀!炸



《ボンバーマンジェッターズ》
マイティXミスティ
話說,這一對本來就是官配。
雖然ミスティ還有一個ゼロ,但我還是比較喜歡マイティ...
可能因為マイティ表現起來更為光明吧,ゼロ是把マイティ黑暗一面表現出來...
而且マイティ捉著ミスティ耳朵那一幕...我簡直是在懷疑自己的眼睛...
喂!這是兒童節目﹝放學ICU﹞吧!怎麼會有這種﹝一般已經有R18經驗的情侶常做的﹞行為呀!
那個兄樣還要說「妳的耳朵很可愛」,這個不是爆死了的情節嗎!?
加上...ミスティ本人應該是更喜歡マイティ多於ゼロ的...遠目...
原因是她把ゼロ當成マイティ了...茶
最後她拿著徽章邊笑邊哭那幕真是很痛人心呀...

バーディXミスティ
是說我喜歡這對的原因似乎是因為兩位都是我喜歡的角色...
而且亦因為他們共有對マイティ的「絆」吧。
加上我半個月前真是夢到這對了,囧,所以不得不接受自己喜歡的事實...﹝啥?﹞
根據成熟度來說,他們二人可以說是表現得比較像大人的角色。
所以配在一起其實滿合襯的^^

バーディXシロボン
事實上本來我看BMJ時是不想迷上任何BL配的...
但萌上沒辦法呀!倒
而且我以前說過吧...我並不是由第一集開始慢慢看的...
所以當大家都喜歡兄鳥時,我個人就因為某集而萌上鳥白。
話說バーディ君亦是有著我心目中的攻君潛質...
我萌他一直都在保護シロボン、注視著シロボン的一舉一動~
特別是當シロボン以為MAX是哥哥時,バーディ亦一直想辦法讓シロボン不受傷害~
所以說,バーディ不受呀!炸

ミスティXシャウト
好的,大大沒有看錯,的確是GL配XDD
可能因為這作品的女孩太少了﹝YGO我也支持杏子X蕾貝卡﹞
加上兩個女孩我都很萌...
所以半推半撞下就變成了這個配對,核爆
其實我個人是滿喜歡
シャウト總受的~對手是未見過的マイティ也沒關係~
找誰與她配也很好,但又覺得有點美中不足...
直到我想到
ミスティ後,我發現這樣的組合真是絕到不行>////<
所以我才說,我支持GL呀><



《少年陰陽師》

六合X昌浩
我想又有人在說:為何又是冷門的配對...
其實我對這對算是半迷吧,主原還是因為我喜歡六合大哥~~
其實紅昌我也支持的,不過我上面說過,太多的搭擋配已經不新鮮了...炸



《BLACK JACK》
BJ X 蓓蓓
這作品之中我是中二之後第一部完全不接受BL或GL配對我作品...
可能是人物比較少吧,而且我很喜歡那個小蘿莉蓓蓓=W=
在漫畫中醫生也有說這也許只是戀父情結...
不過蓓蓓是真心喜歡著醫生的,我覺得是這樣。
至於醫生...雖然我想他應該也忘不了初戀的如月惠...不過現在最重要的還是蓓蓓吧~
有一種家人以上,戀人未滿的感覺XD




以上是本人支持配對的冷山一角XD
如果我連七級中的「支持」、「喜歡」都全寫的話...
那麼作品會再多M部,配對會再多N對...
那我就不用停手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