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想在夢景記憶消失前打在這兒=v=


我夢見我死了。
但是死了的人,會去到一個由某個男子帶領的地方。
那個地方是一片空白的,不過只要死去的人想怎樣,就可以怎樣。
所有事都依你所想,像是創造父母、崇拜你的人民等等。
聽起來滿不錯,比起什麼投胎、再受人世的苦更好。

但某人奸笑說:「很快你就會受不了,而選擇去投胎。」



結果,我真是感受到那種空虛感了。
什麼也是自己定、自己想,這種「人生」完全沒有了樂趣。
像是上網,看到的都是贊成自己的語句。
玩遊戲,劇情都是自己定的。
考試,不用說是滿分。
好無聊。
雖然說死人與死人之間的交流不會受到「自己想」影響…不過除了某些小組式的聚會外,這些死人與死人是不能碰面的。
某次聚會,我們私下說定大家在某時某天一起「想著」大家可以生活下去,不用當什麼自己世界的王。
我們打賭:一個人這樣想沒什麼效果;但只要大家同時都有強烈的想法,世界就可能會改變。

但當那名一開始交領我們的某男子知道後,他居然哭了。
大叫著:「不要再把我封印到箱子」


之後的夢的內容都是很無聊的,不過明顯是死人與死人之間的交流活動突然變多了。
接下來我就醒了。




真耐人尋味呢…




========================
說起來,我前天還夢到BMJ=V=
但因為那是夾在兩個夢中間的,所以我也不是記得很清楚。
如果不是因為四時左右突然醒來,這個夢一定是被我忘光吧。
我最記得的是OP2、ED2變了是金朋姐的歌…XDDD
還有就是…不知為何,捷達斯+武殊+阿殊+其餘不認識的一起在躲一個人…
而那個人居然是獸神演武之中搶了主角劍的那個好像鋼總統大人的大叔!
最令我XD的是,武殊與阿殊的交情真好呢…
其餘的我都不記得了…記得的畫面差不多都是白叫的…抓頭冒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