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奇怪…
好像很好運,又好像很不好運…囧



今天去了荃灣…之前花了錢去為百達通增值,再繼續學生身份…
錢包只餘下一百元左右…

去到那,與我妹走了很久﹝其實都是我陪她的﹞
最後…我妹盯住某奇怪的扭蛋機時,我卻看到旁邊炸彈人的扭蛋機…
那個時候,我立即囧了出來。

...一百元,可以在旁邊的買物王買到一套嗎…炸
當時我沒有注視很久,因為我妹說了一句:「妳最喜歡的彈珠人
我便說:「那不是彈珠人是炸彈人,不要聽TVB說的」
我妹又說:「但我明明聽到彈珠射擊呢」


TVB你看看你害多少人誤解了= =







之後我也沒有扭,買物王也未開門,便回到外婆家。
吃了飯後,妹有事要早回去,我也想快些回來對著電腦,但老媽就是死不讓我先回去= =
等到妹走了後,我又無事,便立即跑去新之城…

買物王開了,但還未看到有一套發售囧囧
反而看到炸彈人DS筆,沒有NDS的我已經在流口水…
我那時甚至想不如買回來,用來當作存錢買NDSL的動力吧…炸
白炸彈人的售價是HKD35,是全部最貴的=3=
紅炸彈人及黑炸彈人HKD25,好像也有HKD20的。

當然,如果叫我買,我也會買白炸彈人﹝對其他沒愛﹞
不過想了很久還是放棄了…買到NDSL才說吧…遠目




接下來我又回來扭蛋的地方…
看了很久,還是覺得自己比較想要07年版的白炸彈人,與及特別版的希基小團員。
於是,我便跑去換5元。
本來只拿了4個5元﹝一次兩個5元﹞,但第一個冒出來的…是1985年的初代遊戲機=口=
我心中想…1985年樣式…冒出一個人比冒出這台FC機好像更好吧…﹝雖然人也是格子樣﹞
之後我更發現我把貼紙貼反了﹝核爆﹞
我現在也不知道怎處理這個十元的東西…囧
1985年我還未在這世上呢!

第二次扭時,我又囧了
我沒想到特別版的希基小團員那麼快就被我扭了出來﹝瀑布汗﹞
但果然沒弄錯,真是很可愛>///<

不過因為還是沒有想要的07年白炸彈人,我又跑去換了4個5元...
這次,我扭下了05年DS版的白炸彈人~
事實上也很可愛的說~雖然眼是有點小XD

手上還餘下兩個五元,我再試最後一次…﹝因為想著有05年版的已經很好了﹞
這次出現的,就是我想要的07年DS版白炸彈人呀~~~
我一看到扭到想要的,就立即說了句「成功!」
旁邊一直看著我的小妹妹呆了,她的媽媽也同是別個頭來看著我。
但我才不管哩~





這就是這次的扭蛋全圖~在YUJON的網頁找的…
﹝想起來真XD,我之前還在GAME的網頁找…汗﹞




左邊是道具串珠,左上是85年的初代,旁邊是95年的超級炸彈人3,再旁邊就是初代FC遊戲機。
左下是92年的PC版炸彈人,旁邊就是07年DS版,右下是05年DS版
希基團員因為是特別版所以沒有在圖上,不過我可以說是非~常可愛的小傢伙~~~
說起來…有沒有人打算用那串珠或95年版來換我那被我貼反了的FC遊戲機…?炸




再接下來,我要回外婆家,卻收到媽電話說可以回家了=3=
叫我再爬上去與外婆SAY GOODBYE,不如直接去坐地鐵回家= =

回到大廈樓下,突然,有一頭鸚鵡飛到我腳邊=3=
一開始我被牠身體的綠色吸引了,害我以為是青鳥呢…遠目
大家都知道,青鳥是帶來幸運的吉祥物…
而這頭鸚鵡,就算我走近牠也不害怕,平日我想走近麻雀時,牠們都會飛走的。
但因為我想牠應該有人養吧,所以便沒有再管牠…





回到家,開電腦,MSN上線…
頭痛了= =
我最討厭的事情發生了…一上線就被人HI…
而且還是那個很喜歡說自己很慘很慘,整天煩著我的傢伙= =
這次他是問化學的東西,但他問得也太多了…
我想起了以前有個傢伙直接把閱讀理解傳給我要我幫他做,又催促我,語氣又好像是我幫他做是理所當然,一直贊我是什麼好人…遠目
對不起,我這個人是非常討厭做這些沒有錢收又要用腦的工作,而且我已經很久沒對著文言文了。
於是我便鎖了那個問閱讀理解的。
這次問我化學的人發現我心情不對,也沒有多提問題…現在也沒再找我…
老實說,對於封鎖聯絡人,我可不會手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