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夢兒


バーディ好きに31の質問

01.請問你的筆名是?
夢兒

02.生日、性別、血型﹝可以保密﹞
1988年7月7日女生O型

03.請談談你對バーディ的愛。
呃…對不起我就是鳥控…
總之就是愛啦~~

04.バーディ與マイティ的關係是?
親密朋友,好搭擋…(以及未來的一家人XD)

05.喜歡哪些與バーディ相關的CP?
鳥白,我發現我對這CP非常長情-3-
正常向就是鳥叫、鳥貓,當然免不了海洋大姐頭…(奸笑)

06.バーディ的女朋友會住在哪兒?
夏海館(即答)
囧,我看到這題後第一個想到的是沙度

07.玩過遊戲的ジェッターズ嗎?
嗯…GBA的話

08.請說說喜歡バーディ的哪一個地方。
鳥!(也是既答)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之就是一下子突然被萌倒了~

09.一早起來看到バーディ在弄早飯!請說說餐單。
煎蛋三明治、奶茶

10.請說說喜歡バーディ性格的哪一方面。
那一種…嘴裡不說但卻非常關心同伴的行為吧…
而且感覺上很可靠~

11.相反不喜歡的呢?
愛的話要包容對方的所有XD

12.如果能到ジェッターズ的世界,想與バーディ做什麼?
戀愛(立即被秒)
沒啦,能乘坐他的計程車我已經很幸福了>///<

13.對バーディ有什麼稱呼呢?
バーディ、霸迪、霸迪大哥、鳥大哥

14.最適合バーディ的服裝是?
當計程車司機的那打扮…
其實什麼我也不在意XD

15.對バーディ印象顏色是?


16.如果バーディ酒醉了會怎麼樣?
突然變成腹黑攻XD
之後睡倒在車上

17.對於平日的バーディ與可怕的バーディ,喜歡哪一方?
我比較喜歡笑的鳥大哥…

18.誰最適合當バーディ的戀人?
為什麼又是這種問題XDD
我只想到白…

19.對於超喜歡バーディ的マーメイドボンバー有什麼想法?
海洋是總攻嘛…(被炸到飛起)

20.バーディ喜歡什麼類型的孩子?
孩子= =?
天真活潑陽光朝氣XD

21.覺得バーディ多少歲?
不是說23嘛…其實本來以為是三字頭的…

22.知道バーディ的手提電話號碼嗎?
那就要問問海洋或艾因或勵多利- -

23.想與バーディ成為兄弟或是戀人?
後者XDDD

24.覺得バーディ的弱點是?
兩兄弟及所有他重視的人

25.バーディ喜歡吃甜還是辣?
我覺得他喜歡咸的…

26.早上是強勢還是弱勢?
任何時候都是強勢= =

27.咖啡、紅茶與酒,什麼與他最相稱?
那…咖啡吧…

28.身邊的人知道你喜歡バーディ的事嗎?
其實應該很多人知道吧…我想…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多少保留。

29.バーディ的眼睛是鳥類的眼睛,會因此看不清楚嗎?
我看他看東西很清楚呢…

30.對バーディ的愛會永遠繼續?
這個…至少這兩年以來我也沒有變心…
我對他的感覺與對其他我最近萌上的角色都不同…
怎樣不同我真是說不出來…

31.最後的問題!請說說你的バーディ史。
我噴了,這是什麼問題XD
嗯…從新說吧XD
我是在第十九集對鳥大哥一見鍾情的~
當時還是那種…「呀!就決定支持你了!」的心情。
其實如果我是由第一集開始看的話,我覺得我不會像現在那麼喜歡霸迪…
因為霸迪的性格在別的動漫來說,都不是我那飯的…
總之就是因為他保護了白寶,所以我立即萌上了他~
接下來…怎麼說呢,我愛上整部BMJ,是愛上整部接近神作的作品。
不過我還是無法阻止我對霸迪的鍾愛…
之後很多很多的幻想,霸迪也是於我心目中最特別的。
這應該是某種愛情吧XDDD
當然,那種事只是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