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
シロボン:那麼這次就是關於哥哥的問題哦~
喜歡哥哥嗎?我呢,最喜歡哥哥了~
這當然喜歡啦~

21:
你是怎樣稱呼哥哥的呢?
哥哥、兄ちん、マイティ、穆迪、兄樣、小穆~

22:
相信最後一集哥哥已經離世嗎?

…我是相信的。已經離去的人,沒必要再次出現…
但內心總是想著:也許他在基地爆炸前,被某人救出,之後在某星球中定居養傷呢這樣。

23:
對於哥哥的眉毛有什麼想法?
滿帥的XD

24:
如果哥哥站在你面前,希望他做什麼?
抱著我vv

25:
如果你站在哥哥面前,你希望做什麼?呀,要做什麼的內容都要好好寫上來哦。
我也不知道…也許是與他聊聊天這樣吧…

26:
覺得哥哥坐在モトジェッター﹝太空摩托車﹞上是怎樣呢?我呢,覺得哥哥很帥哦~
當然很帥啦~最適合他的坐騎XD

27:
怎樣想哥哥的斗蓬?
都是很帥啦XDDD
從木瓜的加旋同人中看過一句「沒穿斗蓬的清麿就像沒穿衣服」,對於穆迪我有同感…炸

我想是他的特徵吧=V=

28:
哥哥像是什麼動物?
貓XD

29:
喜歡哥哥的原因呢?

嗯…其實本來之前對那「完美的」穆迪也沒什麼感覺的…
不過經過動畫更深入的描寫、從ZERO中表現出來的穆迪真正性格,有一種令人無法不去愛他、憐惜他,甚至是罵他的感覺。
那時就發現自己已經非常喜歡他了。


30:
喜歡哥哥出現的哪一幕﹝集﹞?

全都喜歡=V=
特別喜歡第31集~很可愛的哥哥~第十集也很帥的說~
讓我最痛的就是第45集的回憶吧...

31:
可以請問理由嗎?

喜歡就是喜歡,沒理由的=V=

32:
喜歡哥哥哪一句對白?

「白寶,哥哥最喜歡你了。所以,沒問題的。」
…好像是ZERO說的吧?
我想要日文原句…

33:
覺得哥哥最好的地方是哪兒?
那種溫柔。
現在已經找不到像他那麼溫柔的男生了。
真是一名好哥哥…

34:
已經玩過哥哥活躍的遊戲「伝説のボンバーマン﹝GBA﹞」了吧?
嗯~當然~

35:
玩過後的感想是?
哥哥萬歲~~~~
我很喜歡訓練塔中得到五段的圖圖XD
而且…突然覺得哥哥離世的原因是因為要照顧那八頭動物而累死了…炸

36:
マイティ:現在開始就是我對シロボン相關的問題了。
喜歡シロボン嗎?不用說我是非常喜歡喲v
這是當然的><

37:
請問你對シロボン的稱呼是?
白寶、白君、白ちん、白﹝前面的白都是中文﹞、しろくん、しろちん、しろ、シロボン

38:
對於シロボン在ボン婆さん的修行不再哭有什麼想法?

開始時一定還會再哭的,但想起與哥哥的約定,之後會變得更堅強。
特別是哥哥失蹤的日子…

39:
如果シロボン在你面前,你希望他做什麼?

放出氣球。那畫面一定很漂亮。

40:
如果你在シロボン面前,你希望做什麼?﹝想做或做出來?﹞
拍拍他的頭~

41:
如果把シロボン比喻成動物會是什麼?

還是貓,炸

42:
想想現在シロボン對於コスモジェッター﹝宇宙捷達﹞的操控還是很笨拙嗎?
我想也是吧=V=
不過簡單的交通工具我想他已經可以完美駕駛了吧


43:
第33集「アインでボン!」,對於シロボン說「想成為女孩子…」時立即想到的是?
= =?
有這一句嗎!!!?為何我完全不知道!!!!
有空要翻看,一定會很萌啦XDDD

44:
喜歡シロボン相關的那一幕﹝集﹞?

全部~

45:
請問理由是?
喜歡他的真、喜歡他的單純、喜歡他的可愛、喜歡他的別扭、喜歡他的陽光、喜歡他的全部><

46:
喜歡シロボン的原因是?
上面說了><

47:
喜歡シロボン哪一句對白?
第25集最後一句…別說我有問題,但我真的喜歡那一句…炸
還有就是,結局的「哥哥,歡迎回家」,真是完完全全把那集的感動昇華至最高點…

48:
請問你是怎樣想シロボン的呢?
一名天真、可愛的孩子。平日非常自大,不過卻總是把成年人份量的負責背負在自己身上。

49:
玩過シロボン活躍的遊戲「ボンバーマンジェッターズ﹝PS2、GC﹞」嗎?
......................

50:
如果玩過,感想是?
好吧我就是沒有PS2與GC了好不T口T

51:
シロボン:請說說對「ボンバーマンジェッターズ」的感想!
マイティ:可以是看過後有什麼考慮,或是見到不同的事。甚至是動畫變得很長也沒關係哦?
感想…上面基本上都說了…就是一部神作級的作品…
別人覺得幼稚而不看的話,那只算他們「走寶」。

52:
シロボン:好累了哦。

マイティ:這是最後的了。
請說一下對這個質問的感想。
シロボン:我今天與哥哥非常好vv
真是少有教我認真問答的問卷呢...
﹝遠目地看著每題只有一句回答的問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