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囧...
家中的火狐書籤完蛋了...
都是怪那個可惡的...連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錯誤...






另存放大...
下面的紅字就是出現問題的地方=3=
我去過火狐相關的討論區找過,他們說是擴展問題,但我最近沒有安裝什麼新擴展,而且他們出現的字與我出現的好像不同。
我已經試過停用所有附加元件,甚至重灌火狐,還是出現這行字。
只有firefox內置的安全mode才沒有這問題。
雖然沒什麼影響,但始終視窗感覺上是小了...


咳!以下才是重點。




結果,在我的亂摸下,我用安全mode把火狐完全重置了...
沒有了紅字問題...但書籤內容全部完蛋了,都怪我勾選了連書籤也重置....
我本以為這樣只限安全mode,但之後卻發現是完全清理了汗
只保留了瀏覽記錄orz
有方法可以再叫回來嗎........


PM的還好,因為之前分享同人圖時丟了幾個同人網出來。
但其他的....BM呀...GASH呀...在線漫畫呀...UWANTS呀...翻譯網呀...WIKI呀...
全部消失了= =

我最擔心的是我妹有沒有被清理了書籤囧




另外,今天約了時間交什麼資助的表格﹝其實都只是填時間而已﹞
我只注意到星期,填完後才發現那天是918清麻呂生日=v=
反正那天也要上T,早上有空,下午都應該不會出現很長時間了~





最後,從論壇的人幫助下,找到了甲虫王者的OST!!!
是VERYCD下載的~雖然一定會慢,但我會等的,飲泣
我已經找了一年多啦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