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果然是在懶了,連日記也沒有多寫...囧
而且圖書館這台電腦居然沒有詞語選擇囧囧囧
還會突然關瀏覽器,火狐不正常...囧囧囧囧囧


恩!上大學也有一個星期了。
最近總是有人問我是否習慣之類等等的問題。
很老實說,我腦中有的只是:
1.好睏﹝不知道教授說什麼...特別是他們的英文真是好得...無言﹞
2.什麼都是錢﹝有點兒失預算就是了﹞
3.好像還是中學生...



特別是那個英文課...為何還要去買什麼書...一本要2xx元...舊書又被搶光了......囧
而且還是小學生式的滿滿都是彩頁的課本!﹝反桌﹞
我寧願要100元一本黑白的也好...囧囧汗
﹝就連有機化學都是別人借我的,還未真的買到...﹞

不過這幾天也還算ok...至少我不會討厭上學...雖然等車、看同一風景等真的很無聊= =
唉,真希望能快點習慣這種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