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又在搞什麼飛機,ID與YAHOO整合呀,汗
我非常不喜歡YAHOO的帳號呀汗


今天算是開學第二天...
昨天我完全是用一個字來過的:






--睏




真的睏得要命,因為我之前那天是12時才睡的
之後晚上又被拉出去吃飯,又是11時多才能睡。
好在今天不用太早上學,只有下午一門課,所以還算OK。


化學科的老師說的英文都是走音的。
CHEMICAL REACTION我聽成CHEMICALLY ACTION。
其他還有很多,汗
數學的老師是他有他自我表演,但好像想說我們是不是沒學過FUNCTION,由最基本的開始教。
我有生之年第一次連續半小時盯著老師的臉遊雲!
中學時就算多不留心,我也不會說完全不知道老師在說什麼的,囧
這次這個真是悶倒我了。
英文...目前最大的問題是書!
二手書沒有了,一手要200多塊,根本就不想買呀。
要命的是明天就要用了,但我卻買不到囧
還有就是有機化學的書,我也買不到二手的,這還可以等多一星期...
但英文書真的...HEADWAY...


電腦,更是不用上,我今早就這樣開著要求看的VIDEO,一邊與人MSN...

目前就這樣...
大學生活很吃錢...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