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人在科大...



囧,我最近都在看BJ
很奇怪的說,我喜歡BMJ,之前寫的東西叫BMNJ,現在喜歡BJ~XDDD
昨天更打破了之前我一天看18集BMJ的記錄,看了19集的BJ~
現在已經看到第50集...﹝有些因為TVB看過而跳過﹞
不知為何我很期待連續劇模式的BJ21,因為TVB沒放過呀...
只是看了一集,第一集就出現了槍擊。
不過BJ戴了帽變帥了呢~
總之希望這幾天內可以看完啦=W=
因為時候已經不夠了...暑假一過就是忙碌的開始。
我還有一堆新番要追的說囧
明天又要來科大了=3=


我發現UST的電腦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