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的三個七~


今天我花了一堆時間找HP同人...
真是好樣的電影...看完之後害我忍不住一直看小說...之後就找同人...
是說之後TVB連續三個星期都會放HP1~3,1、2我看情況,3應該都會看,因為我未看過3的電影版。
不過老實說...
我對HP的同人本來就沒有特別大的興趣...
不知為何妙麗很受歡迎,最受歡迎還要是她配上馬份囧
對我而言,兩個人是敵人的話,我是很難萌得起的...
事實上我對妙麗的cp本來就沒什麼興趣,哈利也好、榮恩也好,誰都好,官方cp是怎樣就怎樣。
至於金妮...我對她比對妙麗更無興趣﹝炸﹞
只是哈利最後似乎會與她一起...我倒沒關係啦。
事實上如果要我說,我還是比較支持露娜....可能因為她比較奇怪,像我心目中應有的女角色樣子。
而且電影也整個女版馬份般漂亮,我想沒人覺得有問題吧XD

至於BL方面...
好吧,我在三、四年前好像說過我支持哈利X納威,但我現在已經放棄了這個想法XD
雖然我還是覺得納威滿可愛的...炸
我想犬狼應該比其他的BL更受歡迎...但就是因為太多這類同人了,所以不感興趣;但事實上,如果羅琳不是找了個唐克斯﹝內地版翻譯,我不知道台版是叫什麼﹞給路平,以及狠心殺了天狼星﹝我現在還抱著一絲希望他會活著,比鄧不理多更想他奇蹟復活﹞,我會哀心祝福這對的...
可惜我的配對觀之中,應該至少有一人是正太XDDDDDDDD
哈利的配對中,我可以看到滿城都是石哈、馬份X哈利...還是那句,敵人配我萌不起...
更重要的是...我真是不太喜歡石內卜及馬份...喜歡他們的人對不起了,我就是怎樣也萌不起他們=3=
要說的話我應該是支持H/R的,恩,應該...
不過我發現...衛斯萊雙子的配對真是很令人萌...雖然不知道為何喬治是壓在下面的那個...炸
W記的雙子絕對是分不開的二人....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