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上個星期我還在生日呢...
呀,老了...囧




是說星期三看完HP之後,我最近又再翻出了小說看...
HP的魔力真不少呀...
但老實說,我想重看HP6,但我上次看是問人借的,看了兩個星期,我已不好意思再問他了...
自己買也沒錢的說...囧
是說,電影真是改了很多.......汗
還有,我受不了同名的人啦,而且還要相差那麼遠...
瘋眼漢穆迪,那個粗粗魯魯又可怕又嘔心的人﹝雖然不知為何我覺得他其實很溫柔﹞,總是讓我想到一邊...
想起之前看數碼5時,有一名看到美女會臉紅、有點像笨蛋的男子居然叫作伊萬時,我也是這心情...
但不管了,好看就好...

結果因為這個問題,我最近都是深夜12時才睡...囧
但也因為我習慣了早起,最近都沒什麼精神...我在好奇到底為什麼這樣的我也會打文...

是說,最近打武後面習慣了加個殊字= =



牛的中國風動畫出了官方網頁...
看CAST時,就意會到又是一堆男生...
而且我又看到大總統及紅蓮了,之前已經有愛德大佐及雲尼不是嗎=口=



這兩天打文...但我得承認我打得不多= =+
兩天,才打了五頁,四千全形字...而且還只是開始!
那個什麼表白呀、KISS呀都還未打出來!
真擔心能否在722之前解決...
我把小艾與小斐都放進去客串了=W=
好在我沒有對稿打,否則我不會讓二人都出現的~雖然戲份不會多~
但我在想應該怎讓小卡卡登場呢?
更重要是:名字=口=
我想像不了在古埃及時代會有人的名字叫小卡或是卡卡XDDD
突然我想到了一個名字:卡亞~
之後我就決定了,卡卡就叫作阿卡吧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