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天是香港回歸...反正與我無關
15000HITS快到了,請大家注意啊~


現在是在圖書館上網啦。
最近碰到人,都總是在說我今大學時會怎怎怎,我讀大學時要怎怎怎...
好煩...囧
而且我媽常常在說我放榜前很緊張,甚至緊張到哭...
都不知道是誰害的...囧
沒有媽媽爸爸妹妹在身邊說「一定考不上時」,我也不會那麼擔心,囧死
雖然一直都擔心英文不合格,但他們的話語總是在火上加油。




是說,當我得出成績之後,會有人恭喜我...
但總覺得有些人只當這個是理所當然。
對我而言,雖然也有不滿的地方...
但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分享到喜悅,而不是只有理所當然地接受。

話說...
我真的很喜歡月亮。
特別是滿月或接近滿月的月亮...
今天看黑契約時,銀也說喜歡這個月亮的光。
香港這種光害嚴重的城市,已經感受不了這種皎潔的光芒了。
但我喜歡看著月亮。
想起前年的中秋,因為不舒服被老媽罵...一個人很不開心時,我也是被月亮安慰而哭出來。
今年五月左右吧,一個人睡在床上,看到天空的月亮在雲層之下,總是不捨得她被藏起來。
前年放榜,晚上我聽著「if」﹝九龍魔法陣的主題曲﹞,灑衣服時看到雲下薄薄的月亮,當時我真是感動得再次哭起來。
無論我傷心、無奈,或是開心時,月亮也會出現在我面前與我分享...
我真是很想像真名大叫「sola,我最喜歡你了」一樣,大叫「月亮,我最喜歡妳了」!!
也許只是因為個人的情感問題吧...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