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是我也不知是差是好...



中化E-
不知為何應用文寫作是F....﹝打擊我的自信心﹞
行文應該不錯的,可能是離了題...囧
因為我最後十五分鐘才發現我有點離題,當時也許改不完吧...
其他都是DDDE這樣。
比我想像中差...囧,CE中文我有C的...

U.E E-
口試F了...我考的時候也知道一定有這個結果...
但我想不到作文有D...一直我的作文都是E與F的...而且我也忘記了寫題號...
其他都是EED

生物E-
我知道自己當時一定會合格,不過我亦相信D只是造夢...
一直以來生物都是我UE以外最囧的科...









好了,大家是不是覺得我的成績太差了呢...
但是...





化學C-
本來C我是志在必得的,但我考的時候OTL化,以為自己最多只有D...淚
C真是令我喜出望外的說!
也許是因為今次的考試真是令很多考生都囧化吧。
所以拉曲線也比較低。


數統A-
我打破了我校數統沒有A的「傳統」.......炸
可惜這是AS LEVEL的,所以算起來只能當作是AL的C。
只是我要求的大學學科都不高...
所以有這個﹝CCE﹞成績已經算很好的了=W=




結果這次的成績算是不錯啦~
也許我會報UST的化學。
總之,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