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囧....
我應該還是在看雷句誠的漫畫...吧.......


一開始的露柏還是可以承接之前的感動...﹝雖然我沒有被感動到,殺﹞
但之後突然再跑出來,又變成了笑點orz
那句「我也最喜歡你了!」,真是立即令我完全呆掉...
之後還要在跳舞...囧



原來甘草米也有好好做特訓呀...遠目
雖然不知道他的所謂特訓做到什麼地步...

雖然甘草米還會幫助朋友,是一件好事。
但是...
我還是覺得他太過自信了。



我個人覺得一開始甲蟲他們已經走進了甘草米所做的世界。
沒錯,就由露柏「快中攻擊」那時開始...
否則雷句讓周圍那麼多人吃便當,他自己也快要吃便當啦=3=

不過也有另一種解釋...
就是甘草米先把敵人攻擊收藏,之後再把攻擊180度轉向,再還給敵人=3=


首先,甘草米成了忍者=3=
﹝他的分身也喜歡當忍者﹞
之後,他當了甲蟲~
接下來,他當了獅子王...吧?
他胸前的那頭獅子真的很面善......




總之,甘草米真是強得離譜=3=
他的咒術是沒有必要命中的。
我個人覺得...甘草米本來的咒術應該是無法阻止甲蟲用空間移動的。
但他那個sin咒術似乎把格姆完全套入了他的世界...





還有兩回就LEVEL300了。到時應該會有彩頁及人氣投票吧=W=
不知道甘草米這戰鬥完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