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鍊金工房的艾莉的生日~艾莉生日快樂~



嗯~先來報告一下...BMNJ已經打完第21話...
只餘下校稿而已。
本來打算明天校稿。
但老媽似乎想拉我去游什麼放屁龍舟水...囧
校稿是一定要的了...因為我昨天也是整天都在打文,連今天的精神也用光了...
結果打出來的文章好像丁點戰鬥的畫面也沒有...囧,明明是最後之戰嘛...
本來是想感動去的,但之後發現我那樣寫,除了我之外根本就不會有人感動=口=
但無論如何,我今天還是打了八千多字啦=W=
我敢相信校稿時會被我挑出一個又一個的錯別字及自相矛盾的句式= =+



話說我老媽強迫我去工作...6月21日開始7天左右,早9晚6...時薪28...
應該不算是辛苦的工作...
但我本來是打算KO BMNJ後才去找工作的,囧
否則我這幾天也不用打得那麼趕...
好在還有一個星期三=W=
也不知道晚上能不能上線,因為晚上一向都是我妹的時間,還有就是我的體力能否支持...
不過無論如何也好的,至少幫我賺一些金錢,我本來還在擔心CW會否有錢去=口=



我最近也發現一件事...只要我心情好,我可以跟著別人到處走來走去...
哪兒也沒關係,我沒興趣的店子也沒關係。
反正我只是跟著人走而已。
而且也可以走很多路...
走路如做運動,可以讓頭腦清晰一點。
那第二天打文就很有精神了=W=




還有就是...
我最近突然很有興趣看糟糕物,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