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多久沒有認真寫日記了...﹝這算哪門子認真,日記是剛起床就寫的嗎!﹞
總之...
遊戲生日快樂m(_ _)m


話說,我昨天被人拉去游水...
在一片泥黃色的大海,枯樹、膠袋、廁紙、毛巾、大便﹝??﹞到處飄...
老爸強迫我游...
其實...這三年我都沒有認真去游泳...
以前中二左右被人教的游泳方式已經被我忘得一乾二淨了=v=
加上當時好像是潮漲時間,浪滿大的...
在那些垃圾的包圍下,真是沒有想好好游泳的感覺...



上過星期五去了我們學校中七謝師宴=w=
老實說...為何抽獎完全沒有我們份的...
而且我還吃得很飽~
但是...我吃的東西似乎到今天還未能完全清理囧
上星期六還有人打電話來說有一位同學肚痛入醫院orz
我這幾天都有肚痛...﹝雖然說是想去廁所的痛就是了= =b﹞
但因為是在學校舉行的...
明明是沒有教過我們的老師,甚至是電腦室的技術人員,還有一堆我不認識的人都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