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讓我第一次寫公開同人的東西...
就是黃金之太陽...

昨天突然突發奇想,跑去GOOGLE找一下黃金太陽..
結果被我發現百度的黃金太陽吧。
雖然我個人很不喜歡百度...只是看到到了現在還有人玩GS,而且有專門討論的地方,就非常感動了><
但是我發現我與現在玩GS的人不接軌...

畢竟已經是五、六年前左右的東西了...
當時我因為想玩POKEMON寶石篇﹝未出的﹞,而下了GBA模擬器...
想著先玩些什麼打發時間,就下載了之前在雜誌看到介紹的黃金太陽1
怎知道一玩就迷上了,而且還令我把本來的目的﹝POKEMON﹞給拋到腦後=3=
把第一代玩了兩次後,就把去玩第二代...
之後連美版的被KO了...

GS可是令我迷了差不多兩年時間的東西...

不過也有漢化版的,可惜1代的漢化不完全,出現很慢才能KO一句的情況...
所以我連2代漢化也放棄了=3=

結果,因為在百度用了自己一直習慣用的翻譯而被人指教了一下=口=
雖然有些漢化版翻譯有點囧...





但總之一句,真是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IVAN呀~~~炸

有空時才打一下相關的角色、故事等介紹吧~
今天只是發洩一下那種感動=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