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他們的訓練表也太厚了吧...
杜浮真是那麼短時間寫那麼多東西呀...
看來他真的很不希望積安死去...
無他,那是唯一的家人啊。
以前把生命看得一文不值,當有想保護的人時,生命卻成為了最珍貴的東西。
雖然說「你真笨」這句真是很有趣...
說不定銀本的日常真是這樣的說...炸


馬岡與加旋分開一下就抱著大哭了,果真是好朋友呢...
不知為何,我等著某天馬岡與山比蒙帥氣地拯救加旋...
就像是石版篇那時一樣!
頂瓜瓜!



清麻呂則要注意日常。
這點好呀~
如果不注意日常,我覺得他又會回到以前什麼人也看不起的時候...
畢竟AT的能力不好控制的說...







甘草米的能力真的很像催眠,至少後面赤本是被一般解除催眠的方法叫醒的。
在畫面上看到,費路哥尼的書是在發光的。
但那個畫面是真還是假?不知道。
加上他連正面也沒有...﹝可能只是想在後期說他沒有受傷...但又覺得有其他意思﹞

還有,他的新咒術似乎不只一個...



老實說,甘草米的真正實力是變化。
他是在夢中把自己強化嗎?
變得像怪物一樣的東西...?
那個夢中的費路哥尼又是真的嗎?


我更在意最後那一句「改變」。
改變可以分很多種,好的就是變強...
但是,杜浮的語氣不像是說這樣。

論壇上很多人都會會變奸...
這個可能性我覺得不低,但不是最後。
最重要的是,他可能會變得非常傲慢,因而做出一些超越自己能力的事。
當他說「我沒有任何害怕的東西了」時,我就有這想法。
我甚至想過他會不會連杜浮叫他做的日常訓練也不做...畢竟他好像都是站著沒事幹=3=

石版篇的勇氣只是開始。
在法偉特篇的第一次,他就不理自己的身體,好在學了分身術,否則死定。
法偉特篇的第二次,他更是為了打倒羅迪偉,在姿蒂面前分身儘失。

雖然這兩次他的心都是想著要保護別人...
但我還是覺得他有點高估自己的能力
不是沒有膽,因為這個問題老早在石版篇解決了。
他看出法偉特是魔物後在發抖只是常人表現,最後不是也跟了進去嗎?
我反而覺得甘草米一直以來的表現是太有膽了。
這種擔子就連後期的莫文也及不上。

然而,法偉特篇第一次都有了費路哥尼快死的伏筆。
我覺得今次...如果差草米真是「過份大膽」而讓自己受了重傷的話....
費路哥尼還是會救他。
我希望甘草米那種「像是快要失去重要東西」的感覺會讓他醒過來。


別忘記,他的能力的確是可以騙過眼、騙過心...
但畢竟是騙局。
清麻呂用AT能力的話﹝因為杜浮說練習時不能用那能力﹞,或是被敵人看穿的話...
甘草米可能依舊是最弱的一人...甚至我覺得會比平常更弱。
到時候,就要費路哥尼去拯救他了...





至於變奸,我重申,真的可能有這種可能性...而這是建築在「過份傲慢」這點上的。
而且有消息指下回甘草米可能會碰上第十魔物...﹝小道消息不能儘信﹞
第十魔物也可能是奸角呢...遠目
不過到了這個時間沒組隊的魔物只餘下他/她而已﹝大前提...如果那魔物不是柏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